正安:乐俭中学已经做好师生们复学复课各项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3 16:38:18      来源:贵州网
  根据省、市、县复课复学工作安排部署。3月13日, 正安县乐俭镇党委、政府和乐俭中学校行政,提前谋划,全力以赴做好初三学生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为了把该校开学前建立健全健康监测、疫情防控、人员培训、隐患整改、环境消杀、物资储备、联防联控等工作机制工作落到实处,乐俭镇党委、政府派人员到学校现在办公,要求乐俭中学在开学时一定要做到一个学生都不能少,全面深入了解复学复课师生去向及健康状况,继续完善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做好开学复课后对学生的防控疫情培训准备,完善校园内洗手池建设,做好日常自我防护,做好食堂就餐规划,分批次就餐,严格控制学生聚集。全面监测全体教师、学生、工勤人员的体温情况,坚持一日一报工作。安排人员对宿舍、食堂、教室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彻底、不留死角的清理消毒,让师生进一步熟悉防疫流程中的规范程序,为疫情突发事件做好应对准备。学校邀请镇卫生院副院长郑钰耀到校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利用家校交流群积极向家长及学生普及防疫知识,利用网络学习平台,组织学生在家观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治专题课。

  目前,该中学已经购买消毒液、医用酒精、电子测温仪、口罩等公共防控物资,到校防控疫情人员安排到位,已为开学做好了充分的防控疫情准备,确保了师生们重回校园的身体健康。(兰韬 正安县融媒体中心 骆书友)

相关热词搜索:正安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