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黔东南州各地景区安全有序开放

发布时间:2020-05-06 10:58:06      来源:黔东南日报

  “五一”假日期间,为保障游客安全有序出游,西江千户苗寨景区实行线上门票预约、限量开放等措施,严防人员聚集,全面做好景区开放管理工作。截至5月5日,该景区共计接待游客4.3万人次。为进一步丰富景区文化展示与文化娱乐项目,在做好防控的情况下,“五一”期间推出苗族农耕文化大巡游、苗族刺绣技艺展示、苗族银饰制作技艺展示、苗族原生态酿酒技艺展示等21项文化活动项目,让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分散到各苗文化项目展示景点和体验苗族风情文化。图为西江千户苗寨景区苗族农耕巡游展示。 (通讯员曾艳红摄)

  “五一”期间,丹寨县万达小镇旅游景区推出“百万旅游消费券”活动,吸引了省内外众多游客陆续到来,游客经过检测体温、扫描“贵州健康码”,持绿色健康码人员即可进入万达小镇和龙泉山两个A级旅游景区游玩,此举助力了县内旅游业逐步复苏。图为游客在万达小镇景区玻璃桥上游玩。 (通讯员 黄晓海摄)

  为做好“五一”假期旅游服务工作,镇远县提前部署,以疫情防控工作为重点,做好交通保畅,住宿餐饮检查,志愿者服务等工作,促进了旅游业有序恢复。据统计,“五一”假期前两日,镇远县旅游大幅升温,接待游客32780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327.42万元。图为游客在镇远古城游览。 (通讯员 江春健摄)

  今年的“五一”假期是我国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后的首个旅游小长假。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群众出游需求旺盛的情况,我州扎实做好“五一”假期疫情防控、有序开放和旅游市场安全工作,确保“五一”假期文化和旅游市场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相关热词搜索:景区 游客 疫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