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思卡尔顿酒店夏日私房甜品鉴赏 味蕾享受之旅即刻开启

发布时间:2020-07-13 15:23:21      来源:贵州网
  恣享城中夏日美味,邂逅惬意午后时光,丽思卡尔顿酒店诚邀宾客即刻开启一场充满夏日气息的下午茶体验之旅。北京、成都、三亚、广州、深圳、天津和西安七大目的地丽思卡尔顿酒店为宾客精心准备了一份酒店特有甜品,每款甜品均由酒店饼房厨师长匠心打造,精选优质食材,口味柔软独特。在炎炎夏日的午后,约上三五好友,一同品尝甜腻的夏日美味,留存甜蜜的盛夏记忆。

  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 ——“卿云含芳”慕斯蛋糕

  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行政饼房厨师长宋菁岑(Hogan)是地道北京人,性格直爽热情却又不失温柔细腻,善于将日常生活中的美好融入法式甜品的瑰丽浪漫之中。Hogan十分注重甜品的食材精选、口感搭配及摆台造型,“卿云含芳”慕斯蛋糕便是对这三者的美好诠释。甜品设计灵感源于中式旗袍和盘扣,Hogan经典演绎东方美学,让“清朝的枣红色菊花团寿字纹织金缎琵琶襟夹坎肩-卿云含芳”穿越千年跃入盘中。樱桃慕斯配荔枝树莓夹心的口感丝滑柔软,味道清新浓郁,兼具视觉和味觉的双重享受。

  搭配Tips:

  浓郁的古树红茶、清香甘醇的龙井或花香芬芳的茉莉花茶——入口如悠悠微风般清新自然。

丽思卡尔顿酒店夏日私房甜品鉴赏 味蕾享受之旅即刻开启

  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草莓奶油蛋糕

  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饼房厨师长李国庆(Jack)从事甜点事业十余年,于2018年起担任酒店的饼房厨师长。Jack特别选用当地新鲜草莓创意打造出招牌甜品草莓奶油蛋糕,当季自然成熟的水果口感酸甜松软、色泽鲜艳诱人。蛋糕部分则选用日式戚风蛋糕胚,并在奶油中加入香草条以增加风味,味道似夏日初恋般清爽甜美,透过味蕾的甜蜜将幸福感传递给热爱生活的宾客。

  搭配Tips:

  川茶、咖啡和红酒香槟——打造不同的味蕾碰撞体验;亦可搭配水果,新鲜且富有层次感。

丽思卡尔顿酒店夏日私房甜品鉴赏 味蕾享受之旅即刻开启

  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巴黎布雷斯特蛋糕

  来自马来西亚的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西饼房主厨谢尔诚(Calvin),拥有丰富的烹调经验,曾在新加坡的多家高端国际五星级酒店餐厅中担任高级厨师长。他擅长打造集“经典”与“新意”于一体的精美甜品,曾在第一届亚洲西点大赛中拔得头筹。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招牌甜品经典法式巴黎布雷斯特蛋糕的创作灵感源于两座城市间每四年举行一次的长距离自行车挑战赛,因此这款甜品也被称为“巴黎车轮泡芙”。Calvin特选法国产榛子酱及奶油,搭配自制卡士达奶油,制作出经典口味的榛子穆斯林奶油馅,并配合当地宾客的口味需求创意添加一层榛子薄脆,奶油与榛果塑造出的层次与口感浓香诱人,为甜品爱好者奉上难忘的味蕾享受。

  搭配Tips:

  浓缩咖啡、香醇怡人的英式红茶及新鲜树莓——清淡、微酸的口味与甜品本身的甜味相得益彰。

丽思卡尔顿酒店夏日私房甜品鉴赏 味蕾享受之旅即刻开启

  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鹅卵石

  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饼房行政副厨师长陈云华(Kevin)热衷艺术、善于思考,总能将生活及艺术灵感赋予甜品创作之中。其凭借独到的创作理念、别致的造型设计,为宾客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与味觉体验。甜品鹅卵石的创作灵感即源于Kevin在工作中悄然观察到的一个石头造型标识。所以这款甜品造型呈垒砌状的鹅卵石,再以法芙娜Manjari 巧克力慕斯为核心包裹饼干酥粒、结合海南本地特有的黄灯笼辣酱,外封巧克力脆壳,口感独特、层次丰富。鹅卵石的形成来自无数次水流的冲刷和浸润,正如人生尝尽酸甜苦辣后呈现出的优雅姿态,这款造型别致、寓意深刻、口味诱人的鹅卵石甜品还曾荣膺FHC大赛金奖。

  搭配Tips:

  红酒和气泡酒——特别推荐果味较浓的葡萄酒来中和巧克力的苦味。

丽思卡尔顿酒店夏日私房甜品鉴赏 味蕾享受之旅即刻开启

  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提拉米苏

  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西厨行政副厨师长Stefano Nicodemo的世界美食之旅起于伦敦和巴黎,经瑞士、迪拜、摩纳哥和印度。前往位于酒店二层的Paletto意大利餐厅可品尝到Stefano亲自操刀的意式佳馔。在世界知名餐厅的丰富经历让他游刃有余地为将传统与现代、美食与文化充分融合,设计出优雅而富有创意的美味甜品,以浪漫的爱情故事和独特口感而倍受喜爱的甜品提拉米苏便是其招牌创作之一。Stefano创新采用将杏仁粉和可可粉制作外层薄脆巧克力圆筒,内里则是意大利特浓咖啡浸入手指饼,再加上必不可少的马斯卡彭尼芝士,层层累积,打造出兼具香、滑、甜、柔的丰富质感。

  搭配Tips:

  芳塞卡酒庄特选10年波特酒-葡萄牙——富含成熟水果芳香的柔顺美酒让提拉米苏的浓郁延绵不绝。

丽思卡尔顿酒店夏日私房甜品鉴赏 味蕾享受之旅即刻开启

  西安丽思卡尔顿酒店——加纳巧克力布朗尼

  西安丽思卡尔顿酒店饼房厨师长贾鹏(Bob)从事甜点行业16年,曾在多家酒店担任饼房厨师长的他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和令人赞叹的创意设计。其精心打造的招牌甜品加纳巧克力布朗尼精选单一原产地特制的高含量可可脂苦甜巧克力,后味回甘,口感扎实且柔润饱满。布朗尼蛋糕的质地介于蛋糕与饼干之间,既有乳脂的甜腻,又有蛋糕的松软。这款甜品中的香缇巧克力奶油味道浓郁却不过于甜腻,一个个焦糖小泡芙堆砌在方形的布朗尼上,精致诱人,让宾客忍不住想要品尝一口治愈系的可爱。

  搭配Tips:

  手磨咖啡、菠萝、榛子及杏仁、绿茶、冰酒——可爱和一切都很配。

丽思卡尔顿酒店夏日私房甜品鉴赏 味蕾享受之旅即刻开启

  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白桃惊喜

  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西饼房行政主厨郭文祝(Kent)从事甜点事业32年,曾周游法国,德国,比利时,瑞士,日本等多国进行培训和学习甜品制作,并担任过嘉利宝巧克力比赛裁判和世界青年烘焙与糕点大赛裁判长。其精心打造的招牌甜品——白桃惊喜充满了夏日气息,柔软湿润的乔孔达蛋糕坯夹杂着自制水蜜桃糖汁,清香甜润、柔软细腻。甜品特别甄选法芙娜巧克力搭配秘制蜜桃酱,甜香袭人、口感轻柔,粉嫩的蜜桃夹心搭配纯白的云朵慕斯,每一层口味都是一种独特的味蕾享受。

  搭配Tips:

  白桃乌龙茶——桃香配桃茶,微甜中带有清香,夏日午后的至臻享受。

丽思卡尔顿酒店夏日私房甜品鉴赏 味蕾享受之旅即刻开启

  夏日里的幸福一刻就是一勺甜品入口的瞬间。当夏日的甜蜜与色彩斑斓跃入餐桌上的精美甜品之中,丽思卡尔顿酒店期待与每位宾客相逢于悠然惬意的夏日时光,共同谱写美妙甜蜜的丽思卡尔顿回忆。

相关热词搜索:丽思卡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