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推出梦龙冰淇淋主题下午茶

发布时间:2020-07-16 15:21:47      来源:贵州网
  作为夏日的最佳拍档,冰淇淋占据着绝对的地位。盛夏将至,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以梦龙冰淇淋为基调,推出一款冰淇淋主题下午茶,为这个夏天带来一阵甜蜜的清凉。心怀浪漫的饼房厨师长Jack也不拘泥于单一的呈现方式,将冰淇淋塑造成得极富艺术气质,自带出场特效。
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推出梦龙冰淇淋主题下午茶

  梦龙抹茶冰淇淋:抹茶夹心、巧克力外壳的冰淇淋被重新装扮,一绿一白,瞬间给夏日带来阵阵清凉。一款穿上了绿色的外衣,加以薄荷叶,带来清爽口感。一款穿上了白色的长裙,被红色的草莓碎包裹,气质立现。

  梦龙海盐焦糖香草冰淇淋:海盐焦糖香草的搭配刚好到达一个微妙的节点,Jack不愿过多的去改变冰淇淋的口味,一款配上了榛子片,一款配上了巧克力豆,保留原味的同时,增添更多香气元素。

  梦龙松露巧克力冰淇淋:味道浓醇的松露巧克力冰淇淋,被认真的镀上了一层粉红和嫩黄,蓝莓和芒果鲜果中和了冰淇淋的浓烈口味。

  酸奶茉莉芝士蛋糕:酸奶在经历和茉莉花24小时的浸润后,融入芝士之中,染上茉莉的清香,酥脆的饼干做底,又为甜点增添了新的口感。

  香芒开心果牛奶巧克力蛋糕:开心果蛋糕以芒果为夹心,巧克力奶油制成的Chiboust质地介于慕斯和冰淇淋之间,口感柔滑,焦糖带来咸香的风味。

  黑芝麻榛子巧克力:黑芝麻、红糖、酸奶油和榛子制作而成的蛋糕,松软香糯中带着微微的颗粒感,上层是微苦的咖啡味奶油,呈现两种不同的味觉体验。

  与冰淇淋下午茶共同度过炎热夏日,才不负这个季节带给我们的乐趣。

  梦龙冰淇淋主题下午茶:

  咸点

  烤大虾,芒果,时令密桃

  阿拉斯加帝王蟹肉牛油果卷,墨鱼汁面包,芙思塔鱼子酱

  黑胡椒牛肉软包,酸青瓜,风味蛋黄酱

  鸡肉芝士三明治,全麦土司

  司康饼

  传统,榛子巧克力康饼,乳清奶油,果子酱

  甜点

  梦龙抹茶冰淇淋

  梦龙海盐焦糖香草冰淇淋

  梦龙松露巧克力冰淇淋

  酸奶茉莉芝士蛋糕

  香芒开心果牛奶巧克力蛋糕

  黑芝麻榛子巧克力

  2020年7月1日-2020年7月31日

  周一至周日14:00-17:00

  人民币398元 /套

  预订电话:(86 28)8359 9229

  大堂吧(25层)

  大堂吧是感受丽思卡尔顿优雅时尚氛围之地。入门巨幅木门镂空雕刻,尽显心思。天顶一组五座特色吊灯,与大堂吧棕色、紫色的地毯交相呼应。大堂吧上下座位坐落有置,在立体线条间,透出低调的奢华。邀上三五好友,品味丽思卡尔顿风靡各地的特色下午茶,感受个性化服务,让您回味无穷。

  座位:90位

  营业时间:9am –11:30 pm

  下午茶:2pm - 5pm

相关热词搜索:成都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