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天泰轩 中餐行政总厨吴伟杰匠心呈现粤味秋季美食

发布时间:2020-09-07 14:39:46      来源:
  中国天津, 2020年8月18日–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天泰轩中餐行政总厨吴伟杰精选应季食材, 匠心呈现粤味秋季美食。
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天泰轩 中餐行政总厨吴伟杰匠心呈现粤味秋季美食

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中餐行政总厨-吴伟杰

  在近40年的职业生涯中,吴师傅在菜品呈现给宾客之前,都会经过反复的制作与鉴别,待菜品推出后,还要观察宾客的喜好程度,对菜品进行不断地完善,将食材味道和摆盘艺术充分发挥,满足味蕾及视觉的多重享受,让食客每一次到访都美好而难忘。

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天泰轩 中餐行政总厨吴伟杰匠心呈现粤味秋季美食

  此次,吴师傅匠心打造粤味秋季美食,让食客尽情享受优质食材带来的纯美味道。秋蟹黑豆腐白菜粉丝煲是南洋传统下飯家常菜,肥美秋蟹搭配营养丰富的自制黑豆腐,充满浓郁的家乡味。秋蟹芋香鲜菌脆皮酥不仅有着鲜美的蟹味,更包含着芋头的柔滑与菌类的独特味道,食一口,给味蕾来一场美味狂欢。秋蟹滑蛋蒸黑豚肉饼, 肉劲弹牙、蟹味鲜香,是经典的粤味传统菜。还有鲜滑爽嫩的酒香蜜汁鸡翅及健康美味的松露黑蒜琥珀栗子珍菌莲藕巢, 为宾客带来奢华美味的秋季美食之旅。

  随着万豪国际集团成立了全球清洁卫生委员会,酒店也进一步提升清洁工作的标准,将致力于制定更高标准的清洁流程及服务人员行为规范,旨在竭尽所能地降低流行病的传播风险,在宾客享用健康美食的同时保障宾客的用餐安全。

  天泰轩中餐厅

  天泰轩是一间时尚现代的粤式餐厅,天泰轩通过生动自然的设计和色调来表达它所蕴含的典雅、深邃、精致和魅力。这间拥有两层楼的餐厅设有10间典致私人包间和一部专用电梯,可为品味独具的客人提供私密空间来享用美食美酒。

  日期:2020年8月7日至2020年11月30日

  时间:午餐11:30-14:00,晚餐17:30-21:00

  地点:天泰轩,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一层

  详情咨询请致电,请致电(86)22 58095196

相关热词搜索:天津丽思卡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