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思卡尔顿酒店匠心打造秋日健康焕活之旅

发布时间:2020-10-28 15:06:59      来源:贵州网
  2020年10月–金叶秋实,秋雨微凉,丽思卡尔顿酒店倾情打造秋日健康焕活之旅,为宾客奉上秋季时令滋补美食及放松身心的特色水疗体验,打造全方位至臻享受。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的臻享云南山珍菜单、西安丽思卡尔顿酒店的甄选蟹宴、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的秋季时令佳肴、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的喜马拉雅之藏式平衡水疗、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的海岛特色菜肴、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的美容汤品和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的地道津门美食。宾客可在充满丰收气息的季节里尽享丽思卡尔顿酒店各色焕活体验,留下专属秋日的美好回忆。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品尝秋日“鲜”美味道

  秋日北京,银杏黄和枫叶红在万里无云的天空下交错点缀,迎面拂来的丝丝凉意让秋日京城的美毫无保留的跃然眼前。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玉餐厅匠心选取多款新鲜时令珍稀菌类,为宾客精心打造“臻享云南山珍菜单”,鸡枞菌红葱头腌肉炒加拿大元贝、直火扒M9和牛配牛肝菌松露汁,更有回香绵长的云南松茸竹笙炖响锣汤、云南松茸海胆蒸、鸡油菌拌北极贝,一品秋日的鲜美味道。酒店还特别设有一座独立户外花园,秋风徐徐、树影婆娑,于城市喧嚣中寻到一片室外桃园,享受秋日午后宁静的休憩时光。

丽思卡尔顿酒店匠心打造秋日健康焕活之旅

  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品金秋蟹宴享焕活之旅

  梧桐细雨、湿润融和,满天秋云飘逸的成都,美的令人窒息。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丽轩中餐厅行政总厨陈鉴生师傅在这金秋时节甄选来自阳澄湖时令优质大闸蟹,推出金秋蟹宴菜单,通过盐焗或清蒸等烹饪手法,在保留蟹肉的原本鲜甜风味的同时,使口味更加醇厚,再加上蟹黄膏肥,鲜美十足,配上红糖姜茶,品一席金秋蟹宴,感受独属于秋天的滋味。此外,酒店的丽思卡尔顿水疗中心还全新推出喜马拉雅之藏式平衡疗法,既可在喜马拉雅水晶盐的安抚中放松身心,又能从传统藏式KuNye按摩手法中积蓄能量,以天然之力深层调理肌肉与经络,帮助身体恢复平衡。

丽思卡尔顿酒店匠心打造秋日健康焕活之旅

  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甄享滋补健康膳食

  万紫千红、怡然自得,广州的秋天有明显凉意,气候却比较干燥。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丽轩主厨黄尚烽师傅巧妙运用食材本身滋补的特性,为宾客精心烹调出秋季佳品——柠香黄鱼花胶羹,营养丰富的食材辅以精准的火候把握,令汤羹愈发鲜甜醇香,口感丰富柔顺。羹汤作为富有广东特色的秋日去燥滋补膳食,能够缓解气候所带来的秋燥感。与此同时,在发布的2020年广州《米其林指南》中,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中餐厅丽轩再度入选,连续三年获得“米其林一星餐厅”荣耀。

丽思卡尔顿酒店匠心打造秋日健康焕活之旅

  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尽享海岛秋日“曼”妙体验

  没有夏日的酷暑,没有秋风的萧瑟,三亚的秋日阳光充沛、气候宜人。在这滋补进养的好时节,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润园中餐厅特别推出堂灼毋米粥南海斑鱼片和金汤野米酿番茄两道秋季菜肴,采用海岛特色珍贵食材结合中餐膳食平衡烹饪手法,为食客们奉上耳目一新的健康体验。此外,酒店还携手北美真丝专家MANITO合力打造“丽思24小时精致时刻”,为宾客带来一系列优雅精致的焕活体验。在专业瑜伽师的陪同下加入放松和焕活身心的瑜伽冥想,体验由专业理疗师带来的皮肤分析及彩虹精油按摩。

丽思卡尔顿酒店匠心打造秋日健康焕活之旅

  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纵享甄选滋补佳肴

  深圳的秋天暖阳依旧,只有夜晚漫步街头才能感受到阵阵秋意。然而,南方的“苦夏”闷热潮湿,对身体消耗极大,秋季更需注重滋补。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星丽中餐厅特别推出秋季滋补汤品系列,其中包括花胶炖辽参汤,精选胶质丰富的苏格兰4-5头花胶搭配传统美食“海八珍”辽参,给味蕾无尽的享受。这道精心烹饪的佳餚,温润滋补。

丽思卡尔顿酒店匠心打造秋日健康焕活之旅

  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品尝津门美食的万千滋味

  天津的秋天短暂却绚烂,地上落叶层叠,树上枫叶似火。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泰轩中餐厅匠心打造秋日应季美味,将创新烹饪理念同津门文化相融合,带领宾客开启独具特色的津门美食之旅。香滑细腻、回味无穷的瑶柱滑蛋河蟹粉,肉质细腻且营养丰富的寿瓜红烧黑猪肉。江南传统名菜秋季毛蟹烧年糕,秋蟹焖烧鲜鲍鱼等六道时令美味,让食客尽情享受优质食材带来的纯美味道,收获津门文化的舌尖体验。

丽思卡尔顿酒店匠心打造秋日健康焕活之旅

  西安丽思卡尔顿酒店——“蟹”逅金秋的优雅体验

  古城西安秋色如醉, 古香古色的浪漫秋景令人流连忘返。不妨携好友在午后时分来到典雅的大堂吧,一同品味英式经典下午茶,伴随着曼妙舒缓的音乐,赏惬意秋色,尽享午后慵懒时光。同时,酒店景轩中餐厅厨师团队甄选应季好蟹,精心奉上蟹宴主题菜单,带领宾客开启一段“蟹”逅金秋的美食之旅。景轩品蟹之后,移步丽思卡尔顿水疗中心,体验修复能量的经典水疗疗程,深度放松身体和心灵,实为秋日理想的打开方式。

丽思卡尔顿酒店匠心打造秋日健康焕活之旅

  深秋时节,七家丽思卡尔顿酒店匠心打造秋日健康焕活之旅,为宾客带来富有当地特色的时令美食和各具特色的全方位水疗护理体验。精致优雅的用餐环境和传奇式服务让宾客在尽享滋补美味,满足味蕾需求的同时,也能给肌肤补充养分与水分,唤醒自然活力。

相关热词搜索:丽思卡尔顿酒店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