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居京城,恣享火星沉浸式百货体验

发布时间:2020-10-28 15:10:54      来源:贵州网
  中国北京,2020年10月27日-万豪国际集团北京地区9大品牌16家酒店 X SKP-S于秋末冬初之际,将时尚、艺术、美食与美学尽情碰撞,正式把人类的时尚与潮流带到了火星,推出“火星沉浸式百货餐饮”礼遇。诚邀宾客深入体验火星沉浸式购物与餐饮,一起踏足探索未知、感受时尚新坐标,乐享潮流先锋的奇妙旅程。
旅居京城,恣享火星沉浸式百货体验

火星上的百货商场

  于京城探索隐匿的火星沉浸式百货餐饮

  千年古都,百年京城。北京,正以其不断蜕变的全新的面貌拥抱各界宾客,抵达鸟巢、金融街,感受现代北京的无限活力,亦可打卡SKP-S、三里屯、798,感受潮流时尚与艺术美学,又或在故宫、颐和园与五道营胡同,品味历史名城的独特风情。俯瞰皇城根紫禁城连绵不绝的琼楼玉宇,遥望华贸CBD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这种极致的时间与空间的对比,可恣意将历史与现代的转换尽收眼底。

旅居京城,恣享火星沉浸式百货体验

SKP-S三层火星空间

  “跨界合作和创新一直是万豪国际发展的主旋律,万豪国际一直致力于跨界合作,旨在为双方宾客提供更多的增值产品和超越期待的服务。”万豪国际北区地区副总裁冯福明表示,“随着2019年12月,SKP-S的正式试营业, SKP再一次成为北京乃至全国商业地产业的讨论焦点。SKP-S成为北京又一现象级网红,吸引着络绎不绝的消费者前来排队打卡。我们非常欣赏SKP-S不断创新突破的精神,很高兴此次万豪国际集团北京地区酒店与SKP-S合作,万豪国际整合北京地区丰富的品牌和酒店资源,在为广大宾客提供别具特色的酒店品牌服务的同时构建多元化旅行新体验,为消费者们精心打造了一座超凡脱俗的浩瀚宇宙,期待与大家一同开启一段难以言喻的视觉与感官超凡体验。”

旅居京城,恣享火星沉浸式百货体验

SKP-S 一层《未来农场》

  “火星沉浸式百货餐饮” 京城礼遇将在万豪国际集团北京区9大品牌的16家酒店同时推出,以强大的品牌阵容以及遍布北京市各区的酒店配置满足不同宾客的需求。无论是提供尊享体验的奢华酒店还是适合全家一起出游的行政公寓又或是拥有高性价比的特色精选服务品牌都将涵盖其中,在满足顾客需求的同时为宾客打造难忘的出行与火星沉浸式百货用餐体验。

旅居京城,恣享火星沉浸式百货体验

北京JW万豪酒店

  自2020年10月19日至2020年12月30日,预定且入住参与“火星沉浸式百货餐饮” 京城礼遇活动的酒店,可获得价值人民币200元的SKP-S餐饮代金券,适用时间至12月31日。参与此次活动的酒店包括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北京金融街丽哦思卡尔顿酒店、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北京海淀雅乐轩酒店、北京海淀永泰福朋喜来登酒店及服务公寓、北京金隅喜来登大酒店、北京瑞吉酒店、北京JW万豪酒店、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北京万豪行政公寓、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北京金茂万丽酒店、北京富力万丽酒店、北京乐多港万豪酒店、北京新青海喜来登酒店。

旅居京城,恣享火星沉浸式百货体验

北京金茂万丽酒店

  置身SKP-S,一步一景,探索科技、艺术与时尚

  火星,正式对地球人类开放了入口,人类移居火星已不再是梦想。而如何将人类的文明和艺术、潮流和时尚带上火星,成为萦绕在人类心中的难题。一切的答案都藏在这座坐落于长安街侧,距离SKP向南不足300米的SKP-S里。在空间语言和设计灵感上,SKP-S以独特且极具创意的叙述方式,呈现了一段“人类移民至火星的生活遐想”,建构了一座属于艺术和潮流的殿堂,颠覆了你对传统购物的想象。漫步于SKP-S,你可能会有些许的恍惚,千百万年的时光在这里被浓缩至一瞬,跨越山海皆可平的艺术在这里交锋。这座将人类的文明和艺术移至“火星”的博物馆,处处弥漫着超时空氛围,仿佛进入时空的黑洞,又像进入了留存文明火种的诺亚方舟,在千亿光年中漫步,在艺术长河里激荡。为顾客讲述了一个关于宇宙的故事。

旅居京城,恣享火星沉浸式百货体验

SKP-S三层火星空间

  万豪国际集团此次整合北京地区丰富的品牌和酒店资源并诚邀SKP-S联袂呈现“火星沉浸式百货餐饮”礼遇,致力于为宾客打造新颖别致的旅程,带领宾客收获非凡的旅行、餐饮新体验。让您既可在千年古都中感受历史文明与现代都市的文化碰撞,又可在辽阔浩渺的宇宙中穿梭感叹其无穷的魅力。

相关热词搜索:体验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