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内容 > 旅游 >

    全家总动员 欢乐集结号 十二背后旅游区推出2021户外亲子时光产品

    2021-03-23 17:04:35   来源:

      多彩贵州网·众望新闻讯 时光荏苒,日月如梭,经历过短离或是久别,便会意识到,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趁着春风十里,春暖花开之际,带着家人到十二背后旅游区度过一场亲子之旅。

    双河洞·海市蜃楼

      十二背后旅游区地处贵州省遵义市绥阳县,跨温泉、黄杨、青杠塘三镇,总面积600平方公里风景秀美,气候宜人,洞奇石美,峡谷绵延,天坑幽深,地缝神秘,溶洞遍布,河流蜿蜒。下辖双河洞景区、清溪峡景区、大地缝景区(正在开发)三大板块,汇聚了洞、林、山、水密布齐全的生态组合,生物多样性丰富罕见,是喀斯特地貌的经典呈现,集旅游观光、地心探秘、休闲度假、户外徒步、康体养生、科普教育于一体的综合旅游目的地。

    清溪峡游船

      这里有惊险刺激的地心探险,有瑰丽神奇的溶洞奇景,有碧波荡漾的峡谷风光,有舒适惬意的高端客栈……十二背后,隐秘的风景之王,有着超乎想象的美景与非比寻常的体验。趁时光未老,风光正好,带上自己的家人,来一场穿越十二背后的探险之旅。

    地下裂缝景区

      近日,十二背后旅游区推出丛林探险家、我是小红军、方舟号登陆、地心博士等户外亲子时光产品,为亲子游家庭提供更丰富的旅游产品,更深度的旅行体验。

      丛林探险家项目,让孩子学会野外生存。约2个小时的时间内,在职业导师教练贴身领航下,亲子家庭徒步探索十二背后丛林,辨别植物、昆虫、方向,寻找水源并学习野外水过滤方法,学习野外生火、搭建庇护所,寓教于乐,趣味无穷。

      我是小红军项目,重走红军路。亲子家庭游览双河谷,了解红军长征过绥阳历史;徒步探索十二背后丛林秘密,穿红装、唱红歌、吃红军路餐,搭建指挥所、庇护所,并聆听专业导师讲述红军故事。“小红军们”了解红色文化的同时,铭记历史,勇敢前行。

      方舟号登陆项目,亲子家庭乘游船畅览清溪峡秀美风光后,见溪流潺潺,顺着清澈见底的溪流溯溪而上,乘竹筏缓缓漂进山谷,接着继续溯溪而上,探索小十二秘境的无穷欢乐,中途还可以体验溪边烧烤的乐趣。全程约5个小时的体验时间,在峡谷中寻找自然之美。

      地心博士项目,惊险刺激的飞拉达在召唤。约2.5小时的体验时间,在职业教练的贴身领航下,亲子家庭走进银河洞,突破自我,学习攀爬技巧,在高空中沿峭壁行走,感受“体育+旅游”的无穷魅力。

      此外,3月25日起,十二背后旅游区面向社会招募20组亲子家庭(2大1小)免费参与“全家总动员,欢乐集结号”亲子时光活动,其中丛林探险家、我是小红军、方舟号登陆、地心博士各5组,招满即止。报名咨询,可拨打贵州十二背后旅游区电话4008-520-101。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

    中国平安前三季度归母营运利润稳健增长9.2% 集团总资产首次突破十万亿元

      香港、上海,2021年10月27日,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平安或集团,股份代码:香港联合交易所2318,上海证券交易所601318)今日公布截至2021年9月30日止九个月期间业绩。  2

    娱乐

    《机智的恋爱》首位X恋人身份公开 两人遗憾离开

      9月28日,《机智的恋爱》第三期播出后,两位嘉宾的离开、首位X恋人的公布让节目又迎来一次热播高潮,再掀全网热议。当众告白能有多社死、十八社死表白等节目相关话题火热出圈,登上多平台热搜榜首,网友讨论

    旅游

    中国民间竞技运动“斗羊”在河南邓州上演激烈角逐

      近日,河南邓州举办了一场现场直播的斗羊比赛。同时,首个以世界斗羊大赛命名的小程序同期上线,可全程线上观看竞技赛事,让全国各地的观众不用出门就能领略到河南邓州羊文化的魅力、享受别样乡村味道。  

    房产

    [都市检测]三问三答——既有建筑钢筋数量和间距检测鉴定的常见问题

      钢筋数量和间距检测是既有混凝土中钢筋检测内容的重要一环,本期我们总结了3个在实际检测、鉴定中会遇到的问题并进行相应的解答,以供大家参考,共同学习。  一、为什么在使用了钢筋探测仪或雷达仪检测的情

    美食

    黔为天

      黔为天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青云路  营业时间:10:00——22:000  招牌菜:过桥毛肚  & 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