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内容 > 旅游 >

    “千年萨迦 缘聚徐汇” 2021萨迦·上海推介会惊艳亮相魔都

    2021-04-23 19:14:24   来源:
      2021年4月23日上午,由徐汇区人民政府、萨迦县人民政府主办,萨迦县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帝师故里王朝古城千年萨迦”2021萨迦•上海推介会精彩亮相上海。本次推介会的开展,旨在全面提升萨迦县的文旅品牌形象,提高萨迦全域旅游的影响力,为萨迦县文旅事业的发展提速增效。

      一部精彩纷呈的萨迦宣传片正式拉开了此次推介会的序幕。紧接着,来自萨迦的舞者用一段萨迦传统舞蹈《萨迦索舞》,让在场的所有人一起置身于神秘而美丽的萨迦风情中。

      会上,萨迦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吴俊骅为推介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萨迦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同时通过此次上海走亲推广活动,想把萨迦的独特魅力带给大家。也希望徐汇与萨迦两地旅游业界的朋友们能够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营造优势互补、客源互送、市场共享的良好局面,促进旅游业的互惠共荣。

      徐汇区常委副区长王宏伟表示非常荣幸能与萨迦县一同举办此次文旅推介会。当前西藏文旅处于新一轮强劲发展的黄金时期,而萨迦县,更是西藏旅游的重要一站,借助此次推介会,搭建徐汇区与萨迦县互通互融的平台,让徐汇区人民了解古城萨迦及其传统文化和风土人情,促进双方经济交流合作,助力萨迦旅游发展,展示宣传“千年萨迦帝师故里”旅游品牌,携手并进,合作共赢!

      出席大会的相关领导和来宾还有徐汇区纪委书记纪晓鹏、徐汇区合作交流办主任孙晓东、徐汇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伍彦心、日喀则市文化局局长旦增、日喀则市萨迦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桑布、携程集团商业拓展和政府合作部COO吴珊、携程集团政府事务部副总经理刘强、携程集团援藏干部、政府合作部区域总监邓琦。

      此次推介会通过萨迦特色歌舞表演、主题推介、非遗展示等多种新颖的形式,向在场的领导与嘉宾生动形象地介绍了萨迦县这座王朝古城的旅游风貌,感受到它的绚烂景观与深厚人文。

      萨迦旅游推介员达娃央宗从多个方面对萨迦的文旅资源、线路玩法、非遗体验、文创礼品进行了全面而又细致的展示推介,并热情的邀请在场的所有来宾于4月24日前往徐汇区日月光举办的萨迦·上海走亲活动现场,参与互动体验。

      此次推介会还邀请了携程签约旅行家两两先生和程阅川现场分享自己的萨迦旅行故事,细说萨迦风土人情,让更多的人一同领略萨迦的魅力,了解萨迦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

      为了让大家在推介会现场就能感受来自萨迦的民俗风情、展现萨迦与徐汇区8年来真挚深厚的援藏情谊,会中还穿插了歌曲《雪域颂》《援藏情》、萨迦传统舞蹈查玛谐庆等特色表演,将萨迦的热情与感激传递给现场每一位来宾。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推荐会上还对携程萨迦文化旅游体验馆举行了上线发布仪式。携程集团依托其平台优势,为萨迦打造线上文旅体验馆,用户登陆后可以在这里查看萨迦地标景点、精品旅游产品、美食美宿和达人旅行家游记攻略等内容,使全国游客足不出户就能领略千年萨迦的迷人风景,为旅行爱好者带来全新的文旅体验,也成为推动萨迦“互联网+旅游”发展的新基建,为实现萨迦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迈出了关键一步。

      近年来,萨迦一直致力于深挖特色旅游资源,整合当地优越的自然风光以及历史民俗风情,积极发展富含藏地特色的全域旅游。此次推介会更是为推进萨迦县文化旅游建设,整合上下游资源,提升萨迦文旅品牌形象,促进萨迦文旅产业发展再谱新篇。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

    中国平安前三季度归母营运利润稳健增长9.2% 集团总资产首次突破十万亿元

      香港、上海,2021年10月27日,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平安或集团,股份代码:香港联合交易所2318,上海证券交易所601318)今日公布截至2021年9月30日止九个月期间业绩。  2

    娱乐

    《机智的恋爱》首位X恋人身份公开 两人遗憾离开

      9月28日,《机智的恋爱》第三期播出后,两位嘉宾的离开、首位X恋人的公布让节目又迎来一次热播高潮,再掀全网热议。当众告白能有多社死、十八社死表白等节目相关话题火热出圈,登上多平台热搜榜首,网友讨论

    旅游

    中国民间竞技运动“斗羊”在河南邓州上演激烈角逐

      近日,河南邓州举办了一场现场直播的斗羊比赛。同时,首个以世界斗羊大赛命名的小程序同期上线,可全程线上观看竞技赛事,让全国各地的观众不用出门就能领略到河南邓州羊文化的魅力、享受别样乡村味道。  

    房产

    [都市检测]三问三答——既有建筑钢筋数量和间距检测鉴定的常见问题

      钢筋数量和间距检测是既有混凝土中钢筋检测内容的重要一环,本期我们总结了3个在实际检测、鉴定中会遇到的问题并进行相应的解答,以供大家参考,共同学习。  一、为什么在使用了钢筋探测仪或雷达仪检测的情

    美食

    黔为天

      黔为天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青云路  营业时间:10:00——22:000  招牌菜:过桥毛肚  & 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