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内容 > 旅游 >

    研界最大国风剧本开演!“523文都潮玩节”邀您江城打卡

    2021-05-21 10:45:31   来源:
    考研潮玩节开演

    “研学时代,当潮不让”!湖北文都5月23日上潮啦!国潮炫酷风,考研新体验。湖北文都邀您打卡江城名胜、祈愿考研,惊喜不断……

    潮玩节亮点预警

    “523文都潮玩节”活动期间将设置考研许愿阁、考研归元寺、考研晴川阁、考研黄鹤楼等特色国风打卡点,考研学子可以与文都名师和骄子们一起游戏互动,还可以感受国风文化的醇厚气息!

    四个充满趣味的游戏会令考研er们玩得尽兴,进入场景前给大家准备了一套角色卡/角色帽,凭着手中的入场券就可以领取并装扮上,不知道小伙伴喜不喜欢呢。

    考研许愿阁

    来到“考研许愿阁”的小伙伴,大家可以许下一个心愿,考研一路走下去不易,不妨趁着这个节日,在NPC阁主的祝福中写下来年的心愿,接下来我们一起努力奔跑,等着来年收获喜悦。

    考研归元寺

    “归元寺”简直是福利天堂,藏着各种神秘大礼:海量零食、现金红包、图书、电影票等,快来找财神NPC一起挖掘吧!

    考研晴川阁

    平时我们都看到老师们严谨、认真的一面,在“考研晴川阁”作为NPC的任爸波妈会Cos俞伯牙&钟子期,肯定是大家所期待的反差萌哦,届时赶紧来这里与他们一起合影留念吧!

    考研黄鹤楼

    在“考研黄鹤楼”,我们会遇到2021考研高分学长,作为本关NPC他会给大家安排几个小小的任务,小伙伴们需要根据任务提示抽取题目并寻找答案,期待童靴们的表现哦!

    考研茶话会

    考研除了大家自身的努力之外,还要找到正确的学习方法,湖北文都邀请考研名师、高分学长学姐为你现场答疑解惑。他们会毫不吝啬的分享备考经验、考研初试复试趣事。

    赴一场国风盛宴,享一段诗意光阴,相约湖北文都,等你而来!希望这一次活动可以

    让大家全方位认识考研,期待更多的研友加入文都大家庭!

    活动参与方式:关注公众号“文都考研资讯”,回复“潮玩节”即可参与。

    活动参与地点:武汉市武珞路718号智能大厦8-10F(街道口地铁站A出口往西400米,省军区正对面)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

    中国平安前三季度归母营运利润稳健增长9.2% 集团总资产首次突破十万亿元

      香港、上海,2021年10月27日,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平安或集团,股份代码:香港联合交易所2318,上海证券交易所601318)今日公布截至2021年9月30日止九个月期间业绩。  2

    娱乐

    《机智的恋爱》首位X恋人身份公开 两人遗憾离开

      9月28日,《机智的恋爱》第三期播出后,两位嘉宾的离开、首位X恋人的公布让节目又迎来一次热播高潮,再掀全网热议。当众告白能有多社死、十八社死表白等节目相关话题火热出圈,登上多平台热搜榜首,网友讨论

    旅游

    中国民间竞技运动“斗羊”在河南邓州上演激烈角逐

      近日,河南邓州举办了一场现场直播的斗羊比赛。同时,首个以世界斗羊大赛命名的小程序同期上线,可全程线上观看竞技赛事,让全国各地的观众不用出门就能领略到河南邓州羊文化的魅力、享受别样乡村味道。  

    房产

    [都市检测]三问三答——既有建筑钢筋数量和间距检测鉴定的常见问题

      钢筋数量和间距检测是既有混凝土中钢筋检测内容的重要一环,本期我们总结了3个在实际检测、鉴定中会遇到的问题并进行相应的解答,以供大家参考,共同学习。  一、为什么在使用了钢筋探测仪或雷达仪检测的情

    美食

    黔为天

      黔为天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青云路  营业时间:10:00——22:000  招牌菜:过桥毛肚  & 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