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鎏金联名下午茶,沉浸式体验意式奢华

发布时间:2021-06-25 17:32:14      来源:贵州网
夏日鎏金联名下午茶,沉浸式体验意式奢华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携手Buccellati布契拉提臻呈“夏日鎏金”跨界新体验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携手拥有百年历史的意大利殿堂级珠宝品牌Buccellati布契拉提,自2021年7月1日起,匠心呈现“夏日鎏金”主题奢享体验,以绝美设计诠释浪漫与优雅,凭借考究的品质呈现意式奢华。

  “夏日鎏金”主题下午茶

  以Buccellati布契拉提独特的意式美学为灵感,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饼房厨师团队臻选优质食材、融合丽思卡尔顿标志性元素,匠心呈现精致华美的多款茶点:选用98%法芙娜黑巧克力制作而成的经典丽思蛋糕,将黑巧克力的醇香和橙子的清甜唯美结合,口感丰富浓郁,并以布契拉提的Opera系列为灵感装饰,以经典致敬经典; 法芙娜66%加勒比黑白巧克力慕斯杯,黑白巧克力带着甜甜的果香,口感轻盈,入口即化,留下淡淡的黑巧余味在齿间回荡,顶部以蕾丝花型的巧克力置于杯口之上,巧妙致敬布契拉提引以为傲、将黄金以蕾丝一般精巧呈现的匠心工艺;开心果树莓慕斯蛋糕,采用树莓鲜亮讨喜的色泽作为蛋糕的淋面,搭配白色巧克力蕾丝,复古典雅,酸甜滋味在舌尖绽放,焕发夏日活力。伊比利亚火腿配蜜瓜,精选肉质细腻、油脂生香的伊比利亚火腿,而蜜瓜汁水丰盈,咸甜搭配口感奇妙无比;山楂鹅肝,意大利香醋,鹅肝入口即化,搭配山楂及意大利香醋,层次丰富,清新开胃;更有经典英式松饼及混合莓子布朗尼、波士顿龙虾沙拉,竹炭面包、阿拉斯加蟹肉沙拉配黑麦包等多款用料考究的美点,在京城典雅惬意的大堂酒廊,享受一段夏日午后时光。

  此次下午茶三层架设计以Buccellati布契拉提精品店橱窗的复古展柜为原型, 秉承意式风格的华丽质感与艺术气质,诠释着精湛的雕刻技艺,彰显尊贵而别致的古典美学,与特别定制的下午茶巧妙融合,璀璨生辉。正如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经理岱云森(Dale Parkington)所说:“希望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此次与Buccellati布契拉提的跨界合作,能够为尊贵的宾客们带来独具一格的下午茶体验,并感受到两个品牌的匠心巧思与永恒至美,创造难忘的#丽思卡尔顿回忆#。”

  “夏日鎏金”主题下午茶每位净价人民币498元,含一杯巴黎之花香槟;双人净价人民币888元,含两杯巴黎之花香槟。享用“夏日鎏金”主题下午茶的客人可领取由Buccellati布契拉提提供的精美礼物一份。

  2021年07月01日启售,每日下午1:30至5:30间提供

  地点:北京朝阳区建国路甲83号,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L层,大堂酒廊

  预订:+86 10 59088180

  “夏日鎏金”专属客房礼遇

  当京城磅礴与意式风情相拥,在夏日的旖旎氛围里,上演着摩登与奢华交织的动人故事,寻找迷人的身影,千姿百态的风情,演绎着触发心灵的万千魅力。在欧式古典的雅致客房内,与你沉浸在一场夏日无国界的美妙体验里。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携手布契拉提,以自由、优雅的格调,为宾客呈现传奇式服务及奢华体验。步入典雅而温馨的客房,奶油黄和苹果绿的色调愉悦点缀,浪漫与梦幻之间,觅得一片静谧。闲适的午后时光,细品由酒店饼房厨师团队匠心制作的“夏日鎏金”主题下午茶,延续意式美学风情,沉浸独特的意式摩登魅力,将美好驻留于此。

  “夏日鎏金”客房礼遇

  • 入住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客房一晚

  • 尊享巴黎之花香槟两杯

  • “夏日鎏金”主题下午茶一套

  • 布契拉提品牌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

相关热词搜索:夏日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