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国际集团以实际行动关爱社会残疾群体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积极推动集团多元化与包容性

发布时间:2021-08-12 10:22:43      来源:贵州网
  万豪国际集团近日携旗下上海地区12家酒店参与到2021年上海市高校残疾人毕业生就业招聘会中,并为残疾学生带来包括前台接待、文员等在内的30余个不同岗位,此次招聘会共汇集了86家社会单位,万豪国际集团作为唯一一家酒店行业公司参与其中。深耕中国市场三十余年,万豪国际集团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的核心理念,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推动集团多元化与包容性。
万豪国际集团以实际行动关爱社会残疾群体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积极推动集团多元化与包容性

  万豪国际集团携旗下12家酒店参与2021年上海市高校残疾人毕业生就业招聘会

  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人力资源副总裁杨理宜女士表示:“万豪国际很早就认识到,通过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创造多元化和包容性的环境,可以更好地践行以人为本的理念、从而助力社区发展。我们乐于接纳残疾人士,让其得到平等就业的机会,走上合适的工作岗位。未来,万豪国际还将继续深化与当地残疾人联合会合作,在北京、重庆、天津等城市积极举办残疾人专场招聘会,为残疾人士带来更多机会。”

  目前,万豪国际集团在中国拥有1000多名残疾员工,并致力于按照每年10%的增长率稳步增加残疾员工数量,此举不仅充分彰显了集团的企业文化,同时也符合万豪国际可持续发展与社会影响力平台 -- Serve 360: Doing Good in Every Direction(善行360度)的宗旨,以及其“提供机遇促进人才发展”的原则。

  此外,万豪国际集团还积极参与助残活动,在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期间,集团旗下苏州尼盛万丽酒店与苏州工业园区仁爱学校展开深度合作,面向该校残疾学生设置酒店造型教学实验班,通过考核的学生则有机会入职苏州尼盛万丽酒店,并担任客房造型师职位;上海东方美谷JW万豪酒店则为特殊教育学校的老师和学生举办集体生日会,传递暖心问候。

  近日,万豪国际集团再度被杰出雇主调研机构评为“2021中国杰出雇主”,并连续第十年蝉联这一荣誉,进一步印证了集团在人力资源管理、员工关爱、人才战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卓越表现。未来,集团将继续拥抱多元化与包容性,持续提供就业机会,培养酒店业人才,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相关热词搜索:万豪国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