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旅享家中西区参与酒店 X I Do 联袂呈现婚宴至臻礼遇,恣享双倍甜蜜

发布时间:2021-08-19 16:15:41      来源:贵州网

  从懵懂青涩,到坠入爱河,爱悄无声至的奔赴彼此的心,七夕将至,空气中愈发弥散着爱与被爱的浪漫气息,万豪旅享家青岛、西安、武汉、成都及银川等13个城市的36家酒店携手国内高端珠宝品牌I Do将于2021年8月1日至12月31日,展开一场“双向奔赴,‘心’旅程”礼遇。旨在通过万豪旅享家中西区参与酒店与I Do的甜蜜示爱合作,助力每一对爱侣在这场爱的旅程中双向奔赴、大胆示爱,约定佳期开启一场心的旅程。

万豪旅享家中西区参与酒店 X I Do 联袂呈现婚宴至臻礼遇,恣享双倍甜蜜

  爱享双倍甜蜜礼遇

  在这个满载爱意的日子里,万豪旅享家中西区域参与酒店与珠宝品牌I Do携手为爱侣们呈现双倍甜蜜礼遇。 8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在中西区参与酒店预定婚宴的客人,前往指定参与I Do门店进行消费,即可享受9折礼遇(TOWER系列、BOOM瓷系列、MINI 系列;克拉产品、黄金产品、价签标识有活动、一口价、内购、限时特价、推荐的商品不参与本次活动,详细规则可咨询店内顾问);I Do会员凡在万豪旅享家中西区域36家酒店任意一家预定婚宴套餐,即可享受万豪旅享家双倍积分甜蜜礼遇(基于婚宴消费金额,以上礼遇均不可与其他优惠共享)。

  全方位为爱侣定制唯美婚宴

  万豪旅享家中西区参与酒店在为爱侣们打造一生高光时刻之时,致力于为宾客提供一站式个性化婚宴服务,丰富多元的酒店品牌、典雅高贵的婚宴场地、专业周到的宴会团队所打造的至臻婚宴套餐礼遇在满足不同宾客需求的同时,也为准新人们营造一场梦寐以求的难忘至臻回忆。

  于唯美海畔,臻享沙滩婚礼

  青岛西海岸隆和艾美度假酒店近千平方米的户外草坪与大海沙滩咫尺之遥,穿越团团鲜花簇拥的户外花园可径直步入大海和沙滩,唯美的海畔草坪总面积达500平方米,至多可同时容纳350人,站在迷人的沙滩上,眺望夕阳缓缓沉入清澈湛蓝海水的瑰丽景象,许下相伴一生的美好誓言。

  于绿意之境,悦享草坪婚礼

  轻松舒适,愉悦自如是现代人对新风尚婚礼的追求,济南喜来登酒店拥有占地200平方左右的户外草坪,芳草悠悠,蓝天为证,邂逅在绿草成茵的户外,作为婚礼仪式场地的不二之选,营造出仪式感满满的户外婚礼场景。武汉富力威斯汀酒店有一处迷人雅致的户外花园,可容纳约200人,在这喧嚣都市的一块幽静之所,筑造全新的户外婚礼,感受惬意与活力、热情与浪漫。鸟语花香、绿草如茵,爱侣们可尽情享受一场动人的唯美户外婚礼。

  于专属一隅,漫享露台婚礼

  成都天府丽都喜来登饭店五楼的露台布局设计巧妙新颖,其独特的花园格调,别具匠心,成为隐匿在城市中的“天堂”,满足梦幻婚礼盛典。露台场地开放式空间,可尽情俯瞰蓉城美景。沐浴在阳光中,沉醉于花香处。每一个动容细节都镌刻心间,每一个人都是爱的见证者。

  于典雅之韵,恣享古风婚礼

  国风回潮,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被越来越多的人们所发掘、所传承,古风飘逸之感,营造“仙”之境界,西安威斯汀大酒店中庭花园以中式的汉唐建筑为主题,突显了典雅的古风遗韵。下沉式花园尽收眼底,四周的银杏树在红色灯光的衬托下,格外的梦幻悦绣,宛如我们在心中一直寻觅的“凤冠霞帔,十里红妆”。呈现一场汉唐古风的浪漫婚礼。

  于神圣时刻,爱享教堂婚礼

  轻纱遮面,默在心中,婉约成句。把满满的情意捧在手中,缓缓走向那个将陪伴自己一生一世的他。在银川喜来登酒店的每一次约定,都是爱侣对人生喜悦的重新探索。教堂婚礼的圣洁与庄严,为新人共同许下的誓言更显庄重,在亲朋好友的真挚祝福中,一起许下一生的承诺。武汉光谷万豪酒店顶阁·天空之岛。离天空咫尺的顶阁,日光和空间交融,形成人间美景。别致又通透的哥特式玻璃尖顶,结合实木顶的英伦元素,凸显如教堂般的神圣,与心爱的人一同宣誓定情一生。

  I Do誓言守护爱

  作为国内高端珠宝品牌的代表,I Do品牌之名源自婚礼的誓言,代表着步入婚姻殿堂的爱侣对于爱情忠贞不渝的承诺,是神圣的爱情宣言。品牌自创立之初就一直强调情感寓意,倡导“守护爱”的情感主张。产品设计上,不断追求完美的I Do与诸多国际珠宝设计大师建立了长期合作,每位设计师将自己对于爱与幸福的深刻理解与感悟倾注于作品中,赋予每款作品心灵的触动,使其能够完美表达爱人之间珍贵的情感。I Do的珠宝作品充分满足了定情、求婚、结婚、纪念日、送礼等各类情感表达需求,已成为恋人们迈入婚姻殿堂及表达情感的典范珠宝品牌。

  万豪旅享家中西区参与酒店与I Do携手在即将来临的七夕倾情献礼, 呈现双重七夕示爱礼遇, 引领爱侣们在这难忘时刻珍藏永恒的爱情,定格浪漫回忆。让宾客和挚爱享受满满的爱情仪式感的同时, 双向奔赴爱意一同开启心的旅程。

相关热词搜索:万豪旅享家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