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时尚

    源自泰国,草本染发,SURESSLY烁色让你重回年轻姿态

    2021-10-29 16:39:00   来源:大众网
      身为子女,是不是看到父母满头白发的时候才会察觉父母真的正在老去。每逢过节,父母总想将自己的一头白发染黑。但是去理发店染发动辄三五百,甚至高达千元。有的父母为了省钱,自己随意购买染发产品在家自己染,但是繁琐的染发步骤让他们不得不麻烦子女帮忙。

      现如今市面上的染发产品不是小工具特别多,就是染发操作不便。例如有的产品包装很难按压,挤不出来。就算是勉强压出染发剂在使用梳子上色的时候根本就不能把头发染均匀。染后还会觉得头发毛躁,需要用上护发素才可以柔顺一点。

      一方面是消费者对自助染发产品的极大需求,一方面又是市场相关产品的供给不足。面对高需求的自助染发市场,越来越多品牌入局,推出各种各样的染发产品。消费者选择增多,但产品质量参差不齐,出现了假冒化妆品、成分与批件及标签不符等问题,为市场带来诸多隐忧。

      相比市面上虚假宣传的自助染发品牌,源自泰国的染发品牌SURESSLY烁色为真正渴望优质产品的消费者带来希望。SURESSLY烁色以自然、环保、绿色健康出发点,精心挑选泰国当地优质草本植物,研究开发出安全且高质量的染发产品。在泰国所有主流线下销售渠道,SURESSLY烁色实现了全覆盖,公司传统线下销售团队近百人,有着过硬的品牌信誉度和产品实力。

      SURESSLY烁色拿到手的产品只有简单的一个小包装,里面是两份染发剂,简洁方便的包装设计即便是老年人也可以轻轻松松将染发剂倒出来混合均匀。在染发前充分湿润头发,在染发时就会产生丰富泡沫,使产品更加容易涂抹上头发,染发上色更均匀更便捷。

      整个染发过程就如同在洗头发一样简单,只需要一步就能白发变黑发。而且等待的时间只需要15分钟,就能够快速的完成自助染发。染发再也不需要费时费力,真的做到一个人在家轻松染发。而且和传统染发产品不一样的是SURESSLY配方含有摩洛哥坚果油,染后色泽自然不显假,头发颜色自然。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消费者在选购安全的染发产品时,不仅关注安全配方、护发成分、温和气味,也会查看专业认证情况、信息透明程度与售后服务。SURESSLY烁色采用安全、科学配方,无刺鼻的化学味道,染发体验更舒适。如今,选购SURESSLY烁色将直接从保税仓发货,泰国直运保税仓,无中间环节买后直接送达消费者手中。

      在节日里,将来自泰国的SURESSLY烁色送给父母,送的一份新意更是一份“心意”!SURESSLY烁色轻轻松松在家一个人就可以染发。染发再也不需要麻烦家里人。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