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旅游

    马蜂窝创始人陈罡:“三新”观念助力贵州旅游产业化长足发展

    2021-10-29 16:58:06   来源:多彩贵州网
      “贵州的青山绿水和少数民族风情都是旅游优势,应该和互联网、数字经济更好的打通、结合。”北京马蜂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CEO陈罡开门见山介绍了自己对贵州旅游的看法。他认为,贵州的自然风光和民族风情对旅行者很有吸引力,贵州的旅游加强与互联网和数字经济的结合,更利于长足发展。

      陈罡接受记者采访

      对于旅游产业化的发展,陈罡提出了三个观点。一是新营销,“酒好也怕巷子深”,品牌营销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贵州旅游要把握好线上资产,不仅能够补短板,对实现弯道超车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二是开发新的旅游产品,未来客户的体验走向一定是更加个性化,更加注重与当地文化的深度接触,从传统观光旅游向游客能与当地民风民俗深度互动接触的方式转变。三是新供应链,高度个性化和深度附加值体验是未来旅游的大趋势,贵州的山地、丘陵可以发展独特的营地文化、有品质的民宿来提高旅游者的客户体验。陈罡认为,新营销、新产品、新供应链三力齐发,一定能够让贵州在旅游产业化有长足的发展。

      陈罡表示,目前他正在筹备马蜂窝总部在贵阳落地,将为贵州带来新的产业模式、新的商业模式和新的核心竞争力。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