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旅游

    2021年导游资格考试考前提示

    2021-10-29 16:58:59   来源: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年导游资格考试将于11月6日举行,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对考试作如下要求,请广大考生严格遵守。

      一、鉴于我省目前疫情形势,所有考生进入考点时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入场体温检测合格(当日体温﹤37.3℃)和持“贵州健康码、国家通信行程卡”绿码方可入场,否则将无法参加考试。

      二、考试全程需佩戴普通医用口罩,听从工作人员指挥,进入考场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三、考生要自觉增强防护意识,做好个人和家庭防护工作。考试前后不聚餐、不聚会、避免非必要外出,避免和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赴考途中应做好个人防护。

      四、提前打印准考证,确定考点、考场位置,以免考试走错考点、考场,错过考试时间。

      五、考试当天请务必携带好与报名时相同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纸质准考证参加考试,提前30分钟到达考点,听从考试工作人员指挥,配合做好各项入场检查。

      六、考试当天考生如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应立即告知考试工作人员,并配合相关部门进行综合研判和处理。

      七、考试结束后,考生要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佩戴口罩,保持安全间距,不得拥挤,不得逗留。

      八、由于疫情防控原因,考场门窗不能完全闭合,考试期间气温较低,请各位考生注意保暖。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