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科技

    华为WATCH GT2系列智能手表内测应用市场

    2021-11-18 16:16:07   来源:IT之家
      IT之家11月18日消息,近期,华为WATCHGT2系列智能手表迎来了11.0.14.77版固件更新,大小为64.99MB。IT之家获悉,本次更新新增支持安装丰富的第三方应用,并优化了部分场景系统稳定性,推荐进行更新。目前正在内测中,逐步扩大测试范围中。

      下面是更新内容:

      【新增】

      支持安装丰富的第三方应用(下载方式:华为手机运动健康应用>设备>HUAWEIWATCHGT2>应用市场)

      可安装心脏健康研究应用,通过手表测量心脏健康相关数据

      【优化】

      优化部分场景系统稳定性

      更新注意事项:

      1.需通过华为手机运动健康应用下载第三方应用,其中联动功能的应用需通过EMUI4.0及以上或HarmonyOS系统手机下载。

      2.为了获得更好的使用体验,建议在更新前通过应用市场将“运动健康”应用更新为最新版本。

      3.更新过程中请保持蓝牙连接,如果更新失败,请重新尝试。

      4.穿戴设备更新过程可能较长,请耐心等待设备端进度条完成,系统更新后设备会自动重启。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