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时尚

    白色卫衣搭配黑色休闲裤,率真可爱个性十足,实用性极高

    2021-11-18 17:43:02   来源:点滴娱综

      第一套穿搭非常少女,白色的主色调看起来十分纯洁无瑕,白色的卫衣是最好搭配衣服的,不管选择什么样的下半身都是适合。而且白色衣服不太吸热,在初秋的时候也正好选择。学生党选择的衣服颜色都比较局限,而白色正好能打破这种束缚,让整个人具有活力。

      这件衣服不仅仅是白色那么单调,还加入了一些亮色,让整件衣服看起来活力十足,俏皮可爱。黄色和蓝色都是比较鲜艳的颜色,设计在衣服的边缘比较有个性,更加适合学生党。而且这件衣服是宽松的款式,不论是什么身材的女孩子都可以驾驭,休闲舒适,比较遮肉,微胖的女孩子可以选择这种版型的衣服,性价比极高。

      因为这套穿搭选择的是休闲风,所以裤子也搭配了一条比较宽松的拖地裤,看起来肆意潇洒。黑色的拖地裤更加有质感,能够提升整个人的气质。图片中模特搭配了一个白色的针织帽子,和衣服的颜色一致,在穿衣中,最主要的就是色系一致啦

      接下来这套穿搭就比较炫酷了,适合那种嘻哈风的女孩。这件卫衣虽然是白色的,但完全没有学生党的稚气,反而是更加暗黑。这件白色的卫衣,前面是粉色的小熊,所以为了色系一致,搭配了粉色的裤子,这就显得色系一致是多么重要的一件事了。卫衣可选择的人人群范围比较大,所以大胆入手吧!。

      卫衣不仅有圆领无帽的,还有这种比较常见的戴帽子的卫衣。戴帽子的卫衣看起来就稚气十足,更加适合学生党。这件衣服的图案是小熊环绕在整件衣服上,更显年轻,如果是追求比较年轻化一点的女孩子,就可以选择这种,减龄效果特别好。再搭配一条牛仔裤,妥妥的回到了大学时代。

      卫衣的颜色多种多样,除了最常见的黑白色,灰色也是比较常见的一种颜色。选择灰色的卫衣就要搭配色系一致的裤子。这件卫衣在大街上十分常见,相信每个女孩的衣柜里都有一件吧!照片中搭配了灰色的格子裤,看起来文艺气息满满。这种穿搭在大学校园里穿是非常合适的,休闲舒适,穿起来也一定十分非常舒服。

      卫衣不仅能穿出休闲范,一些欧美风也是可以用卫衣驾驭的,比如照片中这件卫衣。白色的卫衣搭配了灰色的运动裤,再戴一个白色的毛线帽,我们看美剧中很多人都这样穿,十分炫酷。而大街上一些年轻小孩都会这样穿搭,给人一种很成熟的感觉。这种休闲风格的穿搭性价比也很高,最大的优点就是不挑身材,不挑肤色,任何人都可以驾驭,而且还能穿出自己的风格。

      那么我们再来看比较流行的下半身小时穿搭,照片中这件卫衣看起来十分年轻化,下半身穿一件短裤,能够展示出修长的双腿,而且在换季时也是无比合适的。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