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时尚

    欧洲时尚电商MIINTO中国官网正式上线, 打造奢品潮流新生态

    2021-11-18 18:05:27   来源:大京网
      2021年11月,欧洲时尚电商MIINTO中国官网正式上线,其官方APP与微信小程序也将同时发布,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轻松愉快的购物新体验。

      MIINTO于2009年在丹麦成立,目前已陆续入驻挪威、瑞典、德国、法国、英国、意大利、西班牙等欧洲13个国家,并朝着国际化方向不断发展。作为欧洲最大的电商时尚平台之一,MIINTO拥有5000多个品牌,在线销售商品40万+,入驻买手店1000+。MIINTO一直致力于精选各类时尚潮品,不仅有Gucci、Balenciaga等高端奢侈品牌,还有Off-White、Golden Goose等人气潮牌,以及PalmAngels、AmiParis等小众设计师品牌。庞大多元的品牌矩阵满足了不同人群的时尚需求,让MIINTO在海外获得无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作为颠覆了欧洲传统时尚电商模式的创新先锋,MIINTO与公司内部的技术、数字营销、客户体验等专家合作,针对不同消费者提供了个性化的专属购物体验。不仅如此,MIINTO还为品牌与买手店提供了全新便捷的合作方式,使得他们能够通过线上渠道吸引顾客,成功实现数字化转型。

      同时,这样的合作策略也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站式逛齐精品买手店和时尚品牌的购物空间,给予消费者最佳的线上购物体验。作为一个时尚集合电商,MIINTO打通了从品牌、买手店到消费者的通道,形成了消费产业链的闭环。避免了传统电商供销不均、商品囤积等问题,实现了供货方、平台、顾客三方共赢的良好生态。

      如今,中国的时尚电商消费市场发展迅猛,对于MIINTO而言,进军中国是国际化发展中必不可少的一环。为了更好地融入中国本土市场,让中国消费者可以随时随地享受MIINTO带来的购物乐趣,MIINTO将在上线中文官网的同时,同步发布官方App与微信小程序,为移动端用户提供便捷的购买渠道。这样本土化的举措也能够快速扩大MIINTO在中国的知名度与影响力,利用庞大的流量优势加强用户黏性。

      MIINTO官方APP与小程序将持续专注于精选全球时尚,上架商品包括成衣、包袋、鞋履、时尚配饰以及童装等,品类丰富齐全。消费者在MIINTO下单后,商品将由品牌方或精品买手店直接发出,保证均为100%正品。不仅如此,MIINTO还拥有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了中文客服咨询,并支持微信、支付宝、银联等多种本地化支付方式,让消费者轻松实现足不出户、购遍全球的时尚梦想。

      MIINTO希望能够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优质的零时差海淘体验,为时尚爱好者们提供更多全球潮流尖货。2021年11月,MIINTO正式上线,大家可在各大应用商店搜索并下载,解锁全新美好购物体验。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