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商业

    持续在产业上游发力,宜品乳业成立青岛市奶山羊快速繁育中心

    2021-11-19 17:26:31   来源:TOM

      作为一个成长品类,羊奶粉市场发展空间十分广阔。有业内人士认为,未来羊奶粉行业市场规模将远超两百亿,而相关品牌也开始陆续抢占羊奶粉市场。以宜品乳业为例,近年来在羊奶粉领域持续布局,相继出台一系列重磅举措。

      近日,宜品青岛奥特种羊有限公司暨青岛奶山羊快速繁育中心项目正式启动,山东省畜牧总站领导、青岛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以及青岛农业大学、宜品乳业集团相关负责人受邀出席仪式。仪式上,当地相关领导发言指出,宜品乳业此举将有效促进当地乳品加工业产业链实现转型升级,同时带动当地经济稳步发展。

      在全力打造“现代化羊乳全产业链”整体目标下,宜品乳业已经将“构建稳定的优质奶源供应链”视为当下核心工作。作为全国范围内唯一一家崂山奶山羊原种场和省级标准示范牧场,宜品青岛奥特种羊有限公司在崂山奶山羊的保种、繁育、推广方面都有着举足轻重地位。繁育中心的成立,在促进整个奶山羊产业发展中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了解,近年来宜品乳业接连在产业上游发力,已经逐渐在羊奶行业源头端占据一定先发优势。宜品乳业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宜品乳业将继续立足于山东省羊奶市场,持续推动崂山奶山羊品种发展,最终实现振兴奶山羊产业的美好愿景。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