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旅游

    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任命曺承模先生出任酒店总经理

    2021-11-22 11:17:48   来源:贵州网
      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任命曺承模先生(SummerCho)出任酒店总经理,统筹酒店的运营、管理、战略、培训等各方面工作。他将带领其团队,致力于提供卓越产品和服务,为丽思卡尔顿宾客创造难忘的入住体验。

      来自韩国的曺承模先生拥有23年酒店从业经历。1999年,他加入首尔威斯汀酒店,自此开启了万豪国际的职业生涯。曺承模先生的职业轨迹遍布韩国、印度尼西亚、泰国和中国。他曾在全球酒店品牌担任管理职务,包括丽思卡尔顿、柏悦、喜来登、万豪和威斯汀。

      在此之前,他曾担任武汉富力威斯汀酒店总经理。在他的领导下,酒店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多项经营指标取得了开业以来的最高记录。曺承模先生还凭借其在市场营销和收益管理方面的专业知识,曾担任广州和武汉酒店业务委员会的销售和市场顾问。

      在闲暇时间,曺承模先生喜欢跑步,并保持着良好的健身习惯,他喜欢和女儿Eunsung一起发现城市的隐藏景点,期待着在成都,这个以熊猫和独特的美食而闻名的城市,开始新的旅程。

      曺承模先生是一位卓越的领导者,有着资深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管理经验。他倡导创新思维与严谨态度相结合,致力于为宾客创造难忘的丽思卡尔顿回忆。凭借着自己对奢华酒店独到的见解,准确把握市场定位,坚定为宾客提供奢华体验的核心信念,始终确保让宾客获得真诚关怀和舒适款待。他善于利用工作热情及专业素养带动员工提高业绩,并且始终认为:团队是酒店最重要的财富。因此十分注重员工个人发展,乐于打造团结协作的氛围。

      此次履新,我们相信曺承模先生在高端酒店领域丰富的领导力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将开启酒店新的篇章。也坚信凭借其极强的责任心和执行力,定能带领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全体绅士淑女创造非凡佳绩。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