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商业

    贵州省工商联小微企业工作委员会在贵阳成立

    2021-11-28 18:22:40   来源:贵州网

    贵州省工商联经济部部长李太高宣读《贵州省工商业联合会关于成立贵州省工商业联合会小微企业工作委员会的批复》文件

      贵州网讯(李青松)11月27日下午,贵州省工商联小微企业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省工商联小微工委”)成立大会在“西江传说·苗侗餐饮活态博物馆”举行,标志着我省针对广大小微企业的联系和服务工作将进入更深层次。

    省小微企业工委主任、贵州省中小微企业商会总会会长蒲德安发言

      省工商联小微工委是按照全国工商联小微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视频会议有关“各省(市、区)工商联要成立工商联小微企业工作委员会”的要求成立的。作为工商联联系和服务广大小微企业的专业机构和平台,要在政治引领、精神传达、政策宣传、诉求反馈、出谋划策、学习培训等方面积极作为、主动担当,为地方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为小微企业提供实质帮助。特别是要在“乡村振兴”、“强省会”、“黔货出山”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贵州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从明(左)为省小微企业工委揭牌

      贵州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从明为省工商联小微工委揭牌,并为工委首任主任蒲德安颁发聘书。贵州省工商联经济部部长李太高首先宣读了《贵州省工商业联合会关于成立贵州省工商业联合会小微企业工作委员会的批复》。接着,蒲德安主任为常务副主任刘席麟,副主任王寅春、黄锐、马晓春、李成城、曾光秀、吴志力、李茂盛、程小峡、白先国等颁发聘书。按照《成立批复》文件要求,省工商联小微工委成立后,要严格按照上级明确的职责,加强党的领导,强化担当,积极服务会员,努力提升广企业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为全省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省小微企业工委新任班子成员(部分)集体合影

      首任省工商联小微企业工委主任、贵州省中小微企业商会总会会长蒲德安代表省工商联小微企业工委班子成员发言,他说:“此次省工商联将小微企业工委挂牌到贵州省中小微企业商会,既是对我会的信任,更是期望。我会作为贵州第一个融入体制内发展和管理的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诚信、笃行、抱团、共赢’为价值观,以‘创新、协调、绿色、开发、共享’为目标,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基本方向,认真听取企业呼声,整合企业诉求,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努力提高企业竞争力,用实际行动助推我省小微企业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