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商业

    太太乐:在可持续发展中体现责任担当 斩获“金苹果奖”、“2021年度责任品牌奖”

    2021-11-30 12:55:57   来源:北国网

      作为调味品行业的领军品牌之一,太太乐也在可持续发展的探索中力争前列,支持“碳中和”目标在行业的落地,并因此斩获“金苹果奖”、“2021年度责任品牌奖”、“卓越职场认证”等奖项,发挥了太太乐在调味品行业乃至整个食品消费品行业中的标杆和示范引领作用。

      塑料智能回收斩获“金苹果奖”

      2021年10月13日,以“塑料回收和再生的黄金时刻”为主题的第25届中国塑料回收和再生大会成功举办,太太乐塑料软包装智能回收项目荣获创新回收模式“金苹果奖”。该项目为更好地解决日常生活中产生的低值塑料废弃物的回收利用难题,提供了一个可广泛借鉴的创新模式。通过智能回收机加积分奖励的形式,引导消费者参与和习惯养成,构建专属回收流,提升低值废弃物闭环管理,同时也是国内首次在零售商超门店尝试针对食品塑料软包装废弃物进行集中回收和后续循环处置的项目。

      “金苹果奖”旨在为表彰国内为行业进步、创新、环保做出努力和改变的企业,提升中国企业可回收塑料产品、技术、人物在全球的影响力。此次太太乐塑料软包装智能回收项目荣获创新回收模式“金苹果奖”是对太太乐秉承环保减塑理念,以引领创新为支撑,走可持续发展之路的充分肯定与鼓励。

      践行社会公益获评“年度责任品牌奖”

      鉴于太太乐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杰出表现,在刚刚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公益节中,经提名推荐、评委会审议,太太乐获评“2021年度责任品牌奖”,总裁张西强先生获评“2021年度责任商业领袖”。

      据悉,中国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国内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活动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历经十年的探索和实践,公益节已经成为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

      营造企业文化通过卓越职场认证

      对外,太太乐彰显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内,太太乐营造出色的工作氛围和企业文化。

      近日,太太乐首次参与评选即通过了由卓越职场®研究机构颁发的「卓越职场认证™大陆地区机构」认证。

      卓越职场®研究机构是职场文化与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公司。该公司在全球5大洲超过90个国家协助企业、民间组织及政府机关打造高信用度和高效能的工作环境,并运用其专业知识、独有的评测工具、对标服务及认证计划来创造、保持及表彰出色的工作文化。

      该项认证对太太乐卓越的公司文化以及“太太乐,让生活更美好”这一企业愿景的落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肯定了公司在打造尊重、友爱、信赖、自豪及公平的职场文化所取得的成绩。未来,公司将继续不忘初心,始终坚持企业匠心精神,持续不断打造卓越的职场环境,让更多的人才与企业共同发展。

      可持续发展是当今社会的重要议题,推进可持续发展是解决各类全球性问题的根本之策。太太乐作为负责任的大企业,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推动和参与全球背景下的可持续发展工作,为社会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