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汽车

    奕炫、马赫齐飙 东风风神11月劲销1.5万

    2021-12-01 14:28:30   来源:
      11月,东风风神开票15816辆,终端交付15007辆,同比增幅138%。东风风神自5月份以来持续销量过万,9月份月销迈上1.4万+台阶,10月份迈入1.5万台阶后,11月继续稳住1.5万台阶。1—11月,东风风神累计销量108115辆,同比增幅75%。

      此份劲销成绩来之不易。产品持续热销,11月份订单突破2万台,但由于主销车型奕炫家族遭遇“缺芯”严重影响,东风风神主动调整产品销售结构,调高全新AX7马赫版的供应比例,这让全新AX7马赫版也以5000多辆的订单表现在SUV市场取得新突破。

    image001.jpg

      “马赫双擎”崛起奕炫家族正入佳境

      马赫动力继去年燃油发动机斩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荣誉之后,其MHD混动系统再次斩获“中国心”2021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至此,马赫动力1.5T发动机,不论是燃油版还是混动版,都得到了国内自主品牌动力的最高荣誉,“马赫双擎”皆入“十佳”,搭载“马赫双擎”的奕炫MAX已经进入中国品牌T动力家轿的竞争快赛道,渐入佳境。就在刚刚结束不久的零百加速实测中,奕炫MAX以混动版6.81秒、燃油版7.23秒的实测最佳加速成绩,显示出卓越的高端性能。

    image002.jpg

      (襄阳国家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测试员李明亮实测奕炫MAX混动版获6.81秒成绩)

    image003.jpg

      (V-box仪器权威显示专业测试员李明亮的6.81秒成绩)

    image004.jpg

      (零百加速其他专业媒体组成绩TOP5一览表)

      在2021年度CTCC中国场地职业联赛上,搭载马赫动力的奕炫车队与长安汽车的蓝鲸动力同台竞技,巅峰对决,场面异常激烈,双方交替夺冠,进一步彰显着中国自主动力的集体突围,也充分展示了奕炫赛道级的底盘调教,奕炫车队以不负众望的综合成绩蝉联2021CTCC年度总冠军。

    image005.jpg

      与此同时,奕炫MAX各项冠军荣耀加身,比如“2021中国十佳车身”荣誉、“国际CMF设计奖”,还在“世界智能驾驶挑战赛”中斩获多枚金奖,11月初还斩获了“中国生态汽车”白金认证。

    image006.jpg

      持续推新,奕炫家族企稳“中国品牌T动力家轿销量第一”

      奕炫家族自问世以来深受年轻消费群体的喜爱,已连续3个月稳坐月销“万台俱乐部”,自9月份斩获“中国T动力家轿销量第一”的市场地位之后,为满足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在在售车型基础上进行了颜色、造型等多维度的升级优化,于11月14日再推新装上市,官方指导价分别为奕炫MAX超酷潮爸版10.59万元起,奕炫追猎骑士版8.99万元起,奕炫GS追曜武士版9.69万元起。伴随新装三车的出型出色,奕炫家族阵容再扩,进一步满足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image007.jpg

      更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响应广大Z世代消费者对次元壁文化、机甲风的热捧,奕炫家族自上海车展上亮相展示奕炫MAX暗夜版并广受粉丝热捧之后,决定加速新品开发,并将于12月初在广州太古仓码头文化创意园区的一场宠粉活动上,联合《灵笼》主创团队宠粉的同时,正式向粉丝们推出他们自己想要的车——奕炫家族暗夜版座驾!它们必将以“中国家轿T动力销量第一”、CTCC年度总冠军、6.81秒的零百加速等一系列光环和光辉,照亮与满足Z世代的速度与激情!

    image008.jpg

      (扫码海报二维码加入东风风神奕炫家族年度粉丝盛典)

      坚定不移拥抱客户,“C位”只留给客户

      如果说响应粉丝需求,加速推出暗夜版是从产品开发上让客户站在C位,那么在服务层面,更是在原有的服务品牌2.0基础上,推出了全新的“C位服务计划”,用户在选车、购车、用车等环节,都能够得到更加便利的服务体验,甚至足不出户就能够完成维修和保养。

      东风风神还通过举办“C位服务技能大赛”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一直把客户放在C位,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担当作为,真正做到服务领先,这也诠释了东风风神品牌始终追求卓越、满足客户预期的核心内涵。

    image009.jpg

      站在连续7个月销过万的基础上,东风风神全力向12万辆目标做最后冲刺。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