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汽车

    MINI将削减定制目录选项 2023年开始实施

    2021-12-01 14:29:21   来源:凤凰网汽车
      一直以来,MINI品牌保持着为其车型提供丰富的外观装饰方案和内饰配件,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产品。不过据外媒报道,由于高昂的电气化成本,宝马集团将被迫修改MINI车型的选装目录,其选项将会被大幅削减。而将于2023年推出的新一代Hatch和Countryman将会是首批削减定制目录的车型。

      MINI此前已经宣布从2030年起将成为电动品牌,但逐步转型将在十年的中期开始。由于预算问题,MINI的定制化是最受打击的项目之一。不过MINI已经不止一次表示,它依旧会坚持让每一辆车都会不尽相同的细节,无论多么小。而MINI要做的就是要重新筛查其提供的目录,并剔除需求最少或根本没有需求的选项。

      宝马首席财务官尼古拉斯·彼得(Nicolas Peter)在给《金融时报》报纸的一份声明中明确表示,“我们将减少可用定制的数量,因为某些组合毫无意义且永远不会被选中。”此外,MINI还打算将每台车的利润率提高8%至10%。

      这一新战略将在2023年初见成效,届时MINI推出新一代Hatch和Countryman。这两款车型将是第一批提供新的削减目录的车型。(编译:早辰)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