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娱乐

    不想与儿子分隔两地 杨千嬅被曝全家移居上海

    2021-12-07 11:20:33   来源:新浪娱乐
    杨千嬅一家三口

    杨千嬅一家三口

      据港媒报道,杨千嬅已于今年4月全家移居上海。

      近年来,相比于香港,内地演艺机会更多,且酬金可观。因此,不少香港艺人将事业重心转向内地,甚至举家移居内地,包括蔡少芬、应采儿、郑希怡、杨千嬅等。她们举家移居内地后,无须频繁穿梭于内地与香港之间,更方便照顾家庭,也更能专心打拼事业。而且,她们还安排子女入读内地的贵族名校。

      杨千嬅近年转攻内地发展。她在2019年与老公丁子高参与内地真人秀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3》后,让内地观众了解她与老公的相处之道,认识舞台下她的另一面。去年两夫妻在内地节目《新生日记2》任嘉宾,节目中他们到陈小春和应采儿家中做客,两对夫妇交流为人父母经验,杨千嬅与应采儿更成了好友。今年杨千嬅全力进军内地,成为综艺节目的常客,同时又和丁子高以夫妻档拍摄了真人秀《做家务的男人3》。此外,杨千嬅在内地音乐节目《为歌而赞》中的表现,让她的唱功获内地歌迷肯定,更形容她为“行走中的CD”。其后又上了一些节目如《谁是宝藏歌手》、《我们的歌》等,收入可观。

      由于疫情关系,工作行程密集的杨千嬅若频繁在内地与香港之间穿梭,其需频繁接受隔离,既耗费时间又耽误工作。但同时,杨千嬅又不想与儿子Torres分隔两地。故今年4月,她举家迁往上海。在到达上海后,他们一家三口在酒店隔离14天,期间杨千嬅还在社交平台发照片分享隔离的生活,她表示这次跟孩子一起隔离感觉不一样,得到了能与孩子很亲近交流的一个机会,通过每天24小时互相的观察,儿子也更了解她这个妈妈。Torres在这期间也掌机拍摄杨千嬅煮意大利面。杨千嬅觉得这次隔离使得儿子成长,也懂得了照顾自己。她还希望孩子以后也能懂得煮面给她吃。此外,热爱运动的丁子高最近更与同在上海的刘嘉玲一起跑步,二人在上海东方明珠塔作背景合照,刘嘉玲在社交网贴相留言表示有帅哥陪跑,心情好上加好。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