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娱乐

    玛迪娜·都曼音乐作品《我的旧电脑》发布

    2021-12-13 17:55:01   来源:新浪网

      12月13日,《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玛迪娜·都曼发布了第二首全新诚意单曲《我的旧电脑》,继上一首单曲《披星戴月》一经上线便收获广大听众的一致赞赏后,大家对新歌的上线也充满了期待,各种曲风玛迪娜完美驾驭,彰显百变的风格。

      《我的旧电脑》这首歌讲述了对旧日时光和感情的告别,对新生活和感情的期待。飞驰的列车上漫无目的四处浪迹,满目荒凉,人们带着自己的故事上车下车,让回忆与伤害都随着列车远去,旋律伤感而轻柔,离别总是混合着百般滋味,眼前所有的景物都瞬间即逝。「你的笑是夏天,是诗篇,在我心里面,封存那些美好」。歌曲旋律与处理多出了一份温柔慰藉的沉色,将感情进行了新一轮的萌发。玛迪娜唱出了对于旧感情的洒脱和坦然,那些过去的痛苦的索性不再迎合,不再覆辙,用心去迎接新感情的到来。曾经那份无力单薄的感情随着时间已然释怀,留下的,只是这首动人的《我的旧电脑》,大家各自告别的旧日都掀去了如泛黄影像般的回忆,歌曲开启了又一个夏天的来临。

      脚踏实地的玛迪娜·都曼对音乐始终保持着热爱,正当青春好时候的她用努力谱写属于她的全新篇章。玛迪娜将尝试不同的音乐风格,去突破自我,为听众展现不同风格的自己,用更多优质音乐作品见证其成长历程。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