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娱乐

    长影节开幕影片《零度极限》成亮点 韩庚吴京姜武携手感受冰雪魅力

    2021-12-23 17:18:03   来源:中国网娱乐

      12月21日,第十六届中国长春电影节正式开幕,本届电影节设置“百年、摇篮、冰雪”三个关键词为本届特色主题。其中,“冰雪”这一特色主题,充分体现了本届电影节的地域性和季节性,冰雪主题电影《零度极限》受邀作为开幕影片重磅亮相。

      影片由河北电影制片厂、张家口度创文化等机构联合出品,王子囡任总出品人,梁颖任制片人,由香港著名导演叶伟民执导,吴永伦任动作导演。该片众星云集,演员韩庚、尹昉、郎月婷领衔主演;吴京、姜武、李晨特别出演;颜卓灵、刘显达、董畅、本杰明主演;刘之冰、丁海峰、石兆琪、周晓鸥、寇占文、赵毅等友情出演。影片将于2022年1月14日在全国院线正式上映。

    微信图片_20211222091743.jpg

    总出品人王子囡、制片人梁颖

      即将上映:致敬奥林匹克精神

      作为国内上映的第一部冰雪主题电影,《零度极限》团队为了将滑雪运动展现得更有冲击力,在方方面面下足功夫。主创阵容方面,香港著名导演叶伟民、动作导演吴永伦为影片质量严格把关;演员选择方面,演员韩庚、尹昉都是圈中知名滑雪爱好者,面对镜头二人严阵以待,力求将滑雪运动淋漓展现;技巧还原方面,力邀国内顶尖专业滑雪选手作为技术指导和替身;更有好莱坞、成家班特技金牌团队加持。届时,U型道腾空旋转,坡面技巧1440度内转抓板、时速超70公里的单板障碍追逐等高难度滑雪场面都将在大银幕上炫酷上演。

      时值第24届冬奥会来临之际,作为国内首部以滑雪运动比赛为背景的冰雪主题电影、首部在冬奥雪上项目主赛场实景拍摄的电影、同时也是国内近五十年来的首部以滑雪运动为题材的电影,电影《零度极限》的上映不仅可以普及大众对单板滑雪的认知,更能为国民对冰雪运动对冬奥会的关注燃情预热。

    微信图片_20211222091807.jpg

    观影现场

      体育+动作+青春+励志,在跳脱了传统体育类型片的以训练模式为主结构的同时,《零度极限》大胆将大银幕体育运动以商业化的手法、平实的视角进行表达;诠释体育精神,致敬冰雪运动,为冬奥献礼;观众也将在大银幕上,感受到如同真实赛场般的速度与激情。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