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娱乐

    《萌鸡小队》大电影正在热映 欢乐冒险温情治愈俘获全场

    2022-01-11 16:21:10   来源:新浪网
      动画电影《萌鸡小队:萌闯新世界》终于登陆全国院线正式和观众见面,影片上映后立刻吸引了全国小朋友与家长进影院观影。截止目前已收获2800万票房,并获得观众们的一致好评,票务平台点映开出9.1的高评分,无愧“开年第一萌”的称号。今日发布令全场观众爆笑,鼓掌不断的名场面“森林高手”片段。影片源自播放量超200亿的金牌动画《萌鸡小队》,这也是该动画IP首度亮相大银幕。轻松欢乐的冒险剧情,朗朗上口的儿歌,触动人心的温暖结局,为无数孩子与家长带去欢乐与感动。2022萌娃都在看的《萌鸡小队》大电影正在热映,快买票带上孩子去影院共享这段欢乐温情的时光吧!

      《萌鸡小队》大电影正在热映 收获好评不断萌娃N刷预定

      《萌鸡小队》首部大电影《萌鸡小队:萌闯新世界》正在影院热映中,截止目前已收获2800万票房,点映评分高达9.1分,收获全国小朋友和家长的喜爱!故事讲述了因森林遭到砍伐,萌鸡妈妈被迫带着四只小萌鸡大宇、朵朵、欢欢、麦奇穿越城市搬去新家,在过程中结识新朋友,和他们一起展开了一段欢乐又充满意外状况的冒险。

      不少首周末看完电影的家长们表示,孩子从小看《萌鸡小队》,对大电影更是期待已久,所以一上映就立刻带孩子冲进影院,体验萌鸡一家的快乐冒险。孩子们全程聚精会神地沉浸在电影中不吵不闹,全场不断发出阵阵笑声,当听到熟悉的歌曲时更是全场跟唱,气氛欢乐不已。看完后小朋友们更是讨论不停,“周围的小朋友们已经开始比赛谁能去影院看最多遍了”,一位宝妈在社交媒体上感慨。不愧是2022萌娃都在看的“萌鸡小队”!

      “森林高手”引全场爆笑温 情场面触动父母与孩子“双向奔赴”

      《萌鸡小队》大电影首次登陆大银幕,出现了不少前所未见的精彩场面,令全场观众爆笑不断,拍手称快。今日发布的“森林高手”片段就是其一:城市街头的三只流浪猫对萌鸡宝宝麦奇虎视眈眈,骗他一起玩游戏。关键时刻萌鸡妈妈现身挡在麦奇身前,另寻场地与流浪猫1V3对峙。流浪猫们来势汹汹自称“城市猛兽”,而萌鸡妈妈一句“有我在,你们休想伤害我的孩子”展现了强大气场,且身手了得三两下就把他们打倒在地,落败而逃的流浪猫们感叹“原来是来自森林的高手”,萌鸡妈妈的好身手引得小朋友们纷纷鼓掌赞叹。

      此次大电影中,除了形象可爱备受欢迎的萌鸡宝宝们,“森林高手”萌鸡妈妈也展现了父母在孩子面前无坚不摧的强大形象;对于所有家长来说,孩子既是软肋也是铠甲。大银幕上萌鸡们欢乐的冒险旅程中,也不乏温情场面。萌鸡宝宝们在城市中和妈妈走散后,一直努力找妈妈,萌鸡妈妈也排除万难一心寻找孩子。麦奇手中象征“一家人在一起”的小门牌,仿佛就是萌鸡一家终得以团聚的原因:这是一场宝宝与妈妈的双向奔赴,他们永远爱着对方。银幕外,观影的孩子与家长也纷纷共情,感动不已。一位宝妈动情表示,“宝宝的小手全程紧紧牵着我,看完之后跟我说我们也要一家人永远不分离”。孩子对家长的爱原始、真挚且热烈,家长陪伴孩子成长的过程中,也因为孩子的爱而成为更好的自己。现实中,孩子和父母双向奔赴的意义,也在于此。

      2022萌娃都在看的《萌鸡小队:萌闯新世界》由广州奥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奥飞影业投资(北京)有限公司、浙江东阳小宇宙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浙江东阳小宇宙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发行。影片正在热映中,快买票带孩子看一部他们喜欢的电影,收获一场欢乐又感动的亲子时光吧!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