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商业

    新人招募令!520集体婚礼 给TA一个“飞天之吻”

    2022-05-06 15:50:39   来源:北国网
      据悉,5月20日至21日,一场以“缘定白马山 共筑爱之巢”为主题的520集体婚礼将在重庆市武隆区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隆重举行,现面向天下有情人发出诚挚邀请,共赴一场爱的浪漫旅程,在天空之上见证这份情意绵绵的幸福约定。要想给心爱的TA一场浪漫别致的婚礼吗?还在等什么,全程免费参与,名额有限,赶紧报名吧!

      白马山飞天之吻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身体健康、适婚年龄的情侣或者准夫妇,或者已领结婚证的新婚夫妇均可报名参加。

      白马山浪漫天街

      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5月15日,额满为止。所有人可通过武隆景区公众号报名。

    image.png

      白马山相思台

      届时,新人们将身穿中式婚服,进行真爱之路、真爱足迹、爱之仪式、家之誓言、家风家训展示、浓浓茶叶情、爱之相遇、爱之印记、礼结同心、爱之手作等礼仪议程,将唯美爱情浸润在每一项议程中,满满的仪式感和幸福感。

      尤其是“爱之相遇”这一环节,新人们将打卡近年来火遍全网的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飞天之吻”。它是建在海拔1250米白马山山顶之上的“两座飞行岛”,以仙女和王子的人物形象呈现,高55米,可以旋转上升,在高空定格“接吻”。新人们在“飞天之吻”观景台中可俯瞰白马山,眺望乌江,对视仙女山,也可像仙女和王子一样在高空深情接吻,定格爱情。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