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娱乐

    《奔跑吧》第十季宣传片发布 暖心传递奔跑力量

    2022-05-10 20:08:22   来源:中华网娱乐
      今日,浙江卫视安慕希《奔跑吧》第十季发布节目主宣传片,整支宣传片励志向上,兄弟团在雨林和花海之间,以“用跑的”为主题,将为何要奔跑、如何去奔跑的故事娓娓道来,向观众分享奔跑的意义,传递奔跑的力量。
    《奔跑吧》第十季宣传片发布 暖心传递奔跑力量

      宣传片整体风格温暖治愈,以郁郁葱葱的植物、鲜艳烂漫的花朵,打造出一个美丽又生机盎然的世界。开篇以李晨一句发人深省的话语拉开序幕,接着兄弟团成员杨颖、郑恺、沙溢、蔡徐坤、白鹿、周深依次登场,讲述着我们可以“用跑的”去迎接每一个美好的明天。随着音乐的递进,兄弟团成员们纷纷奔跑起来,展现着“追着日头跑”、“沿着月光跑”、“踩着雨点跑”、“朝着彩虹跑”的不同状态与模样,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不仅可以在阳光下肆意奔跑,也要在风雨中努力向前。

      “与其问,前方有什么?倒不如,一直用跑的!勇敢往前跑,落后了又怎样?绕了路又怎样?坚持跑下去,跑过的足迹,就是最精彩的轨迹!”充满力量的话语,不仅道出了兄弟团坚定奔跑的决心,也对每一位踌躇不前的人送上温暖的鼓励,为每一个正在奔跑的人呐喊打气。

      “说好了,我们一起用跑的!”5月13日起每周五20:20,浙江卫视安慕希《奔跑吧》第十季邀你一起在鲜花盛开的路上勇敢奔跑!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