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时尚

    馨宇时尚集团青春抗皱紧致喷雾首期粉丝内测会在广州总部圆满举行

    2022-05-16 16:26:57   来源:消费日报网
      近日,馨宇时尚集团旗下的新品“馨宇青春抗皱紧致喷雾”在广州总部举办了首届粉丝产品内测会,现场来自馨宇的研发团队、策划团队及运营团队;流量主播;相关行业业务代表;相关学者;相关企业负责人以及馨宇时尚集团的会员与忠实粉丝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款匠心精品的问世。

      在内测会上,主办方馨宇时尚集团非常热情,为每一位与会来宾都精心准备了一份试用装,同时对产品的成分、特点、原理、优势等维度进行全方位的耐心讲解与现场测评,所有人都被主办方的敬业态度折服,纷纷对这款抗皱效果立竿见影的喷雾进行了高度的评价与赞扬。

      为了精益求精,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主办方还现场随机抽取了30幸运来宾,在会后进行为期1周的产品体验,并期待其反馈效果。

      据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馨宇青春抗皱紧致喷雾是馨宇联合华南理工大学多位国家医药纳米生物专家、博士生导师、生物化学、药学、微生物学等领域尖端人才的科研团队共同研发,其内含乙酰基六肽-8、超分子藻类、小分子酵母滤液、仙人掌提取物、花椒果提取物、金缕梅提取物、甜扁桃仁提取物、芍药提取物、连翘提取物、黄芩提取物等多种天然植物精华,多种植萃,助力抗老,无论外部抗衰,还是内源减纹,形成立体化的深入抗皱,保湿修护,深层对抗衰老,养出弹润嫩滑肌,重现肌肤年轻状态。

      馨宇从消费者角度出发,将成分精益求精不断强化,例如同样是乙酰基六肽-8成分,馨宇则通过超分子包裹释缓技术使之变为更细小的超分子乙酰基六肽-8,其隔绝氧气,不易氧化,并采用用高压微流分子膜技术与三大酵母滤液,形成超强抗皱因子,真正实现从里到外,强力抗皱。

      与此同时,馨宇青春抗皱紧致喷雾作为馨宇时尚集团的首款进军新零售领域的重点培养对象,也受到了全公司上下的重点关注,通过产品搭建新时代女性的轻创业平台,造福三亿女人富足富有,引领美业健康良性发展。

      据了解,在大会结束后的几天,主办方馨宇时尚集团陆续收到了来自试用者的反馈,共计23份,综合好评率高达95.65%,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有一名试用者是一家个体美院老板,因为年纪的增长,她面部的细纹问题一直都没有得到解决,对她的生意多少有些影响,毕竟自己的问题都无法解决,还有谁会来门店消费?但是通过体验馨宇喷雾,仅用3天,就实现了淡纹补水的效果,而且出于职业因素,对产品的成分进行了研究与分析,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表示希望日后可以将这款产品引入到自己的店内,并邀请馨宇时尚集团为门店进行赋能,让更多的人们都能够体验到这款神奇的产品。

      总体而言,本次内测会十分成功,在馨宇青春抗皱紧致喷雾即将上市之时,让我们祝愿馨宇时尚集团可以打响开门红,将这款产品普及给更多的女性,为大家带来美丽与幸福。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