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商业

    知「遇」贵阳共「筑」爱家!黔派理想家与知乎城市贵阳签署战略合作

    2022-05-17 10:21:25   来源:贵州网

      5月16日,贵州本土家装企业,黔派理想家贵阳公司启动暨全球供应商招商会在贵阳举行。贵州黔派理想家装饰董事长吴涛、贵州黔派理想家装饰总经理赵杰以及来自家装行业、各大材料供应商、媒体等170余人参会。

      会上,贵州黔派理想家装饰董事长吴涛向参会人员介绍了黔派理想家的发展历程,公司始终坚持“以心为本,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以良好的口碑,赢得广大客户和供应商的信赖。经过9年的发展,黔派理想家正式入驻贵阳,开启五年战略发展规划,更好地服务贵阳市民。

      贵州黔派理想家装饰董事长吴涛在会上提出,做企业就是做人,做企业更要知方向、知根本。才能将企业走得更远。企业随时要拥有如履薄冰的危机意识,居安思危。才能让企业屹立不倒。

      装饰行业的行业水准因为准入条件的原因导致整体水平偏低,很多企业只是为了挣钱而选择做装修,忘了做装修的根本是为客户提供价值大于价格的装修服务,黔派理想家装饰成立9年,目前保持内部老客户转介绍率达到70%(黔派理想家装饰内部数据)。黔派理想家生于转折之城遵义,现在将以贵阳为中心,将服务型、保障型、安全型、品质型、个性化、定制化全案整装带给贵州更多追求品质生活的每一位业主。

      黔派理想家与知乎城市-贵阳在招商会上签署战略合作。知乎贵州区域总经理佘梅在会上致辞,她表示,双方将借助自身资源,共同为用户提供可信赖的家装解决方案,让更多的家装设计师、家装客户成为「贵阳家装领域」的知识分享者,成为黔派理想家、知乎的代「盐」人,让更多的知友通过知乎了解到最前沿、最时尚的家装设计理念,享受极具美学的生活方式。

      当天,黔派理想家与前来参会的各大材料供应商达成初步合作,本次招商大会圆满举行,黔派理想家将与所有合作伙伴,一起逐梦未来,携手共赢!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