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汽车

    奇瑞新能源QQ冰淇淋桃欢喜内饰官图发布

    2022-05-20 18:59:50   来源:车主之家
      近日,奇瑞新能源QQ冰淇淋桃欢喜内饰官图发布,新车将5月下旬上市。

      新车标配粉灰色内饰,另外还可选粉绿内饰。中控配备了8英寸屏幕,还提供全液晶仪表及双辐式方向盘。另外还配备了IJoy玩家电竞级座椅,口红造型的钥匙也符合其可爱路线。新车还标配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并提供主驾驶安全气囊、ABS+EBD制动系统、胎压报警、前纵梁吸能盒、坡道辅助等。

      新车外观采用粉色+白色的双色车身设计,新车在延续现款的外观设计的基础上,前杠、车侧等位置增加白色饰板装饰。另外比较特别的是两个外后视镜采用两种配色,轮圈还增加卡通形象,而车尾扰流板造型抢眼。

      动力方面,现款车型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20kW,并提供磷酸铁锂电池组,提供的是NECD续航120km及170km。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