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商业

    贵州宝贝王亲子俱乐部,亲自实践从0到1的亲子公益活动,落地研究亲子陪伴带来的效果

    2022-05-26 12:07:41   来源:贵州网

      未来十年,甚至是20年,亲子陪伴一定会成为家庭教育的关键点;无论讲多少的家庭教育知识,最终都要落地到亲子陪伴关键中去。

      亲子陪伴不仅仅是技巧与理论的结合,更要与自然、家长和孩子之间的互动融合起来。《林间最后的小孩》一书中,用了大量的篇幅将缺乏亲子陪伴关系的危害写得很清楚,如肥胖与心理疾病等。

      贵州宝贝王亲子俱乐部,针对性设计着各种亲子活动,带领着家长和孩子进行有效的教育陪伴,消除孩子内心负能量。

      4月24日,贵州宝贝王亲子俱乐部在花溪公园举行了亲子活动,在活动过程中玩了“抓抓抓”、“敲个锤子”、“谁与争锋”、“武林盟主”、“母爱的温柔”等各种亲子游戏。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