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娱乐

    儿童节,全国多省份IPTV联合上线,打拐题材电影《再见,陌生人》跨省联动公益展播!

    2022-06-01 10:48:06   来源:贵州网
      今天是每年一度的儿童节,是一个充满阳光欢乐,充满无限童真的节日。这个时候,小朋友们可能正在学校的舞台上表演节目,可能正在和其他小朋友无忧无虑玩游戏,可能正在家长的陪同下,欢快的逛着游乐园……

      但是,你知道儿童节是怎么来的吗?看完这个答案,你可能会很震惊。

    关注儿童安全

    拒绝拐卖伤害

    反映儿童拐卖题材的犯罪悬疑电影

    《再见,陌生人》

    在全国多省份IPTV联动上线啦!

      《再见,陌生人》是根据贵阳市云岩公安真实打拐案例改编的贵州本土电影,从题材、导演、编剧、摄制及后期,都是由贵州团队打造。通过艺术形式,呼吁社会关注儿童安全,严厉打击拐卖儿童,让爱回家,弘扬社会正能量。《再见,陌生人》与《破冰行动》、《扫黑风暴》等作品共同入选中央政法委第六届平安中国比赛,分别荣获“电影推荐作品”和“电视剧推荐作品”,此外,《再见,陌生人》还在第六届“金童象”儿童电影周主竞赛单元获得“优秀故事片”奖。

      影片简介

      该片讲述了一位正义的人民警察在追查一起儿童拐卖案件时,牵扯出一个连环拐卖团伙,并发现幼时在福利院相依为命的玩伴牵扯其中,在历经各种艰辛后,终于将整个拐卖团伙绳之以法的故事。

      影片中接踵而至的各种陷阱、圈套、意想不到的事件,使情节跌宕起伏,悬疑、推理丝丝扣入,紧张而又刺激,诠释了每个人对生命的不同态度。电影与我们往常看到的不同,它挖掘出了儿童被拐卖后的更恐怖处境。卖给富人?卖到大山?随着警方的调查,电影拍出了人贩子最丧心病狂的一面——不敢想象的残忍。这部电影的初衷是希望透过电影,极力做到每一帧都还原孩子被拐时真实发生的场景,让每一个人能关注到打拐这件事,去拯救降临在凡间的每一位小天使,让他们在健全有爱的环境中快乐成长。

      该片由金鼎奖最佳导演、金钟奖最佳导演奖获得者黄以功总监制,欧盟文化项目司中欧项目合作艺术家、贵州省微电影联盟主席、贵阳市影视家协会副主席唐煌执导,香港知名演员吴启华饰演心理医生沈建强,贵州籍演员陈昌旷饰演高朗,新生代女演员胡原君饰演警察宋雅雯,王建军、徐志飞等加盟。

      本次《再见,陌生人》跨省联动上线,是各家新媒体单位对跨区域的渠道融合和流量共享进行更深层次的探索与尝试,影片在贵州、湖南、湖北、云南四省IPTV《看中国》专区内上线,同时在河北IPTV、广东IPTV联动呈现,在探索大屏端业发展新模式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和价值。

    出品

    贵州省大唐兄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联合出品

    广西柳州市文化旅游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贵州易拍即合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重庆领行观达诣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上海炫酷广告有限公司

    广西柳州市小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广西启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贵州天锐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出品人

    唐康

    联合出品人

    康雁成、黄幸、宋伟

    黄磊、黄洁、韦霜、田峰

    总策划

    蒋静、林超、唐煌、黄幸、吴斌

    总监制

    黄以功、宋伟、韦玮、黄昭阳

    制片人

    唐康、黄磊

    监制

    朱宏、李俊、孙维莉、吴雍、汪威

    策划

    陈林、付春华、安洨华、张正雨

    余智龙、曾海鹰、张星杰、黄健

    艺术总监

    黄以功、朱宏、郑重

    艺术顾问

    陈加林、姚晓英、汪信山

    导演

    唐煌

    编剧

    龚建、汤咏静

    主演

    吴启华、胡原君、王建军、陈昌旷、

    许伟、杨澜、龚建、徐志飞、钟宾彬、王腾

    发行公司:

    贵州星空电影院线有限公司

    网络宣发:

    上海凡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IPTV宣发:

    贵州多彩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

      “看中国”专区介绍

      5月10日,由贵州IPTV、湖南IPTV、湖北IPTV、云南IPTV等多家省份新媒体单位联合打造的“看中国”专区正式上线,专区覆盖全国近3000万户家庭,约1亿人群,内容来自于各分平台,极具各省市区特色。专区的打造是IPTV行业跨区域合作的全新尝试,在增强IPTV影响力、推动媒体深度融合、更广泛传播党政声音、探索产业发展新模式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和价值。

    精彩无限

    饱览大千世界

    尽在“看中国”专区

    《再见,陌生人》观看路径:

    贵州、湖南、湖北、云南IPTV首页-推荐-“看中国”专区/电影栏目

    河北、广东IPTV-电影栏目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