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商业

    芒种之日,贵州黄牛云岩体验馆盛大开业

    2022-06-07 11:55:55   来源:贵州网
      绿树荫浓,夏日渐长。2022年6月6日,贵州黄牛云岩体验馆开业庆典暨凤冈雪花牛肉品鉴活动在云岩区盛大启幕。

    《斗牛舞》拉开活动序幕

      活动在《斗牛舞》激昂的音乐中拉开序幕,演员们热情奔放而又充满民族风情的表演,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此次活动由贵州黄牛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集团所属凤冈县有限责任公司主办,贵州光阴故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省牛羊专班常务副班长张明均,云岩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蔡佳丽,贵州黄牛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力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该活动。

      贵州黄牛产业推广大使、贵州宏灿灿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名誉顾问谢宏致开业辞,贵州黄牛产业集团市场部总监李虹作图文并茂的产业推介。活动还穿插了由戴静演唱的歌曲《山水贵客》以及别具特色的舞狮点睛节目。

    活动现场观众热情高涨

      据了解,贵州黄牛云岩体验馆的牛肉全部来自贵州黄牛产业集团。该集团自2020年创建至今,一路高歌猛进,已实现销售额11.51亿元。近年来,贵州黄牛产业集团致力构建以“平台引领、统筹资源、加工提升、外联销售、配套物流”为核心的贵州黄牛产业链生态体系,创建“贵州黄牛——中国和牛的1+N+X”品牌体系,助推“黔货出山”,推动贵州黄牛产品走向中高端市场,目前已成为农业产业化领军企业,带动农户发展黄牛养殖和饲草种植,有力地促进了农户增收,助推乡村振兴。

    贵州黄牛产业集团市场部总监李虹作产业推介

    嘉宾参观贵州黄牛云岩体验馆

      贵州黄牛产业集团一直致力于“让全国人民吃上更好的牛肉”,通过集聚各方优质资源为消费者提供优质黄牛产品。贵州黄牛又称为跑山牛,在高山牧场自然放养,生长周期长达3年,体重可达600公斤左右,抗病力强,肌肉含量高且脂肪含量少。因常年在高海拔山区活动,贵州黄牛的牛肉品质优良,健康美味,比一般牛肉更加筋道紧实,带有纵横交错的“金钱”纹理,肉中带筋,筋中有肉,口感极好。其中,关岭黄牛和思南黄牛更是荣获了国家地理标志商标。

    启动仪式开始

      为提升贵州黄牛品牌宣传推广力度,该公司启动了“贵州黄牛餐饮体验馆”建设,计划通过三年的时间,在全国开设500家餐饮体验馆。通过体验馆宣传和推介贵州黄牛“日在野、暮归原,食百草、饮甘冽,徜徉林草间、寐卧山涧边”的绿色生态形象,让美味的贵州黄牛肉直面c端客户。目前,签约合作餐饮体验馆的客户有近80家,云岩厨房就是该公司线下餐饮体验馆之一。

      开业活动中,凤冈县农工委副书记、牛产业专班副班长李刚着重推荐了凤冈雪花牛肉。凤冈地处云贵高原,地理条件得天独厚,土壤中富含锌、硒等微量元素。凤冈的“锌硒牛”,体质粗壮、结构紧凑、肌肉发达、体态高贵,能够出产高品质的雪花牛肉。其肉质纹理如大理石花纹,貌似“雪花飘飞”,所以又被誉为牛中“凤凰”,最能代表贵州黄牛卓尔不群、傲视群牛的气质。

    来宾给舞狮点“睛”

      从高原到餐桌,从原生态的跑山牛到舌尖上的美味享受,贵州黄牛产业是一种名副其实的“美味产业”。接下来,贵州黄牛产业集团将持续深耕这一“美味产业”,创新蝶变,力争在五年内发展壮大成为全省性龙头企业,发挥引航作用,带动农户共同发展并打造出一个成本低、品质好的养牛模式。同时,不断扩大养殖、屠宰加工规模,提升市场销量,将贵州黄牛品牌打造成“中国和牛”,让全国人民都能吃上来自贵州的优质黄牛肉。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