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商业

    平安普惠贵州分公司——践行生态文明,守护家乡河流

    2022-06-21 16:40:50   来源:贵州网

      2022年6月18日是第6个“贵州生态日”,今年的主题是“珍惜生态环境,共建多彩贵州”。设立“贵州生态日”目的是充分发挥贵州生态优势、挖掘生态潜力、建设生态文明,从而让贵州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

      为进一步贯彻建设生态文明贵州理念,2022年初,平安普惠贵州分公司联合北京守望者环保基金会发起“2022美丽行动”员工志愿者守护水源生态系列活动,号召全省在职员工成立志愿服务组织,开展“河”我一起,保护母亲河2022净滩行动”。

      自2022年1月活动启动以来,平安普惠贵州分公司志愿者毫不吝啬自己微小的力量,全省超9家分支机构积极组织员工,客户以线下的方式前往所在地周边水源开展净滩活动,累计在12个地州市开展40场净滩活动,超200人参与,活动覆盖人数达800人,共计清理垃圾80公斤。

      无论烈日炎炎还是刮风下雨,总能看到平安普惠贵州分公司志愿者们沿和水泊河流徒步进行拉网式垃圾清理,大家分工明确,行动有序。将塑料袋、塑料水瓶、烟头、废弃物品等垃圾进行分类打包和集中处理。同时对过往市民宣传环境保护理念,呼吁广大市民关爱河湖、保护河湖,为进一步提升爱水、护水意识。志愿者们沿河岸忙碌的身影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值得一提的是,平安普惠贵州分公司除了积极号召全省成立“河”我一起,保护母亲河公益团队外,还通过线上发起成立平安普惠贵州分公司志愿者协会,2020年至今,志愿者协会共计1000名志愿者围绕乡村振兴、金融消保、环境保护、时事政策等方向通过覆盖不同群体的公益活动,提供可以持续发展的公益行动。

      生态,承载美丽家园。生态,创造美好生活。平安普惠贵州分公司将公益时刻相伴,奋勇前行。坚持生态文明建设先行示范,充分履行生态环境保护职能,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迭代升级,我们笃定,守护家乡每一份绿水青山,是共同走向小康生活的捷径。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