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娱乐

    《幸福到万家》定档 赵丽颖演绎有脾气的媳妇

    2022-06-21 17:40:20   来源:中华网娱乐
      由春羽影视制作发行,郑晓龙、刘雪松、姚远联合执导,赵冬苓编剧,曹平担任制片人,赵丽颖、刘威、唐曾领衔主演,罗晋特邀出演,曹征、张可盈、张喜前、迟蓬、林思意、刘衍辰、钱洁、马昕墨、宋元甫、辛鹏主演,冯雷特别出演,王志飞、宋佳伦、陈炜友情出演的现实题材电视剧《幸福到万家》今日发布“有脾气的何幸福”预告及“笑迎曙光”版海报,并正式官宣定档,将于6月29日起登陆东方卫视、北京卫视黄金档首播,优酷每晚同步播出。
    《幸福到万家》定档 赵丽颖演绎有脾气的媳妇

      《幸福到万家》讲述了农村姑娘何幸福历经事业与婚姻、爱情与亲情的多重考验后不断成长,从农村走进城市,再从城市回归农村,最终带领万家庄实现物质文明、精神文明、法治文明、生态文明的励志故事。

    《幸福到万家》定档 赵丽颖演绎有脾气的媳妇

      “有脾气的何幸福”开启精神文明新乡风,万家庄里见乡村振兴真历程

      剧集今日发布“笑迎曙光”版海报,以徽派村庄建筑为背景,赵丽颖饰演的何幸福笑容明媚灿烂,万善堂(刘威饰)、王庆来(唐曾饰)、关涛(罗晋饰)三人目光灼灼、眺望前方,传递着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一同曝光的定档预告,则以婚礼上万家庄老王家新媳妇何幸福一脚踹开房门开场,“闹婚矛盾”、“土地纠纷”、“人身伤害”......麻烦事儿一件件袭来,但“凡事都得讲个理”,何幸福一次次叩响万家庄村支书万善堂的家门,只为讨个说法、问个对错。原本见事就躲、遇事就让的老王家也渐渐认可这位“有脾气的媳妇”,万支书也感叹,“让我低头认错的,你还真是头一个”。

    《幸福到万家》定档 赵丽颖演绎有脾气的媳妇

      该剧以女主何幸福在追求公平正义、寻理寻法过程中实现个人成长为主线,诠释了新时代女性的励志力量。初嫁万家庄,她勇敢打破“闹婚”陋俗,坚持“要个说法”;进城打工后,她肯吃苦、爱学习,不断地融入城市生活;最终,她回到农村、积极投身家乡建设,为乡村经济振兴和乡风文明建设、法治文明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共同发展贡献了力量。

    《幸福到万家》定档 赵丽颖演绎有脾气的媳妇

      郑晓龙赵丽颖时隔15年二度合作,春羽影视再涉现实题材笔力细腻深刻

      《幸福到万家》是继《金婚》后,著名导演郑晓龙与演员赵丽颖时隔15年的二度合作。郑晓龙导演在《金婚》之后,创作出《甄嬛传》、《红高粱》、《急诊科医生》、《功勋》等题材多样、收视口碑双收的优质作品。而《金婚》中曾经青涩的女孩佟多多,如今在《幸福到万家》中摇身一变成长为乡村新女性何幸福。作为新来的媳妇,赵丽颖饰演的何幸福刚直有脾气,面对村里的陋习和不公,她正面反抗,推动着万家庄的精神文明进步。在郑晓龙的执导与赵丽颖的演绎之下,剧集将呈现新女性成长与新农村蓬勃振兴相呼应的励志故事。导演郑晓龙坚持在作品中提供给观众,尤其是年轻人对人生、对社会的思考空间,以真切的现实和饱满的人性给观众触动,这也是《幸福到万家》备受关注和期待的主要原因。

      春羽影视以著名导演郑晓龙、著名制片人曹平等经验丰富的创作者为核心,在中国电视剧行业早已占据一席之地。去年由其制作发行的重大现实题材电视剧《功勋》,通过细腻的情节、沉稳的基调,真挚的台词、丰满的人物,获得收视、口碑双丰收。而此次《幸福到万家》的创作,则是继电视剧《红高粱》之后,春羽影视再次集结著名导演郑晓龙、著名编剧赵冬苓、著名制片人曹平三位行业精英,为观众尽心呈现的细腻真实的现实主义力作。

      《幸福到万家》由东阳春羽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东阳当代时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时代光影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东阳花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等出品,将于6月29日起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首播,并于优酷同步播出,敬请期待。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