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娱乐

    《机械玩家》定档 异形魔兽入侵玩家开挂打怪

    2022-07-18 21:37:17   来源:中华网娱乐
      由谢亮导演,青年演员石雪婧、刘政等主演的怪兽动作电影《机械玩家》,今日定档。7月26日锁定腾讯视频,全网独播。异形魔兽入侵,世界混战。未来穿越者开副本选拔“未来之子”,幸存者大战异种魔兽,末日之战一触即发。
    《机械玩家》定档 异形魔兽入侵玩家开挂打怪

      异种怪兽入侵世界末日灾难来袭掀起跨次元风暴

      电影《机械玩家》的背景设定十分巧妙,反转不断。人类世界被游戏《幻界》中的魔兽入侵,世界陷入混战。幸存者秦牧川(刘政饰)和苏杭(石雪婧饰)也遭到了围攻,正值危难之际,被神枪手叶琳(朱丽娜饰)救下。随即三人一同前往幸存者聚集地,一场人类联盟的反击战也即将打响!

    《机械玩家》定档 异形魔兽入侵玩家开挂打怪

      本片多种亮点元素汇聚,看点十足。除了怪兽入侵城市的末日危机、人兽混战的枪战场面,还有仿生人与人类的跨次元爱情等奇幻脑洞。异种入侵的同时也上演了一场灾难逃生大戏。超前的科技混战,加上异种入侵求生,跨次元爱情成为影片三大看点。同时,也引发了大众对“拥有独立意识人工智能”的深刻思考,当未来的某天,人工智能拥有独立意识,并企图推翻人类规则,人类又该究竟何去何从?

    《机械玩家》定档 异形魔兽入侵玩家开挂打怪

    《机械玩家》定档 异形魔兽入侵玩家开挂打怪

    《机械玩家》定档 异形魔兽入侵玩家开挂打怪

      机械玩家绝地求生仿生人拥有独立意识引发大战

      深夜,随着电脑系统的异常,天空响起了阵阵警报,怪兽也从四面八方涌来。

      作为邻居的秦牧川和苏杭还在惊慌之中,魔兽已悄然入室,并对其展开了捕猎。两人惊魂未定,又发现整座城市早已一片死寂,只有魔兽在游走觅食。面对末日之灾,两人决定准备食物再行逃生。然而,苏杭无意间踢到的废罐子发出清脆响声,魔兽循声而来将苏杭扑倒,千钧一发时刻秦牧川赶到,手握消防斧与魔兽展开了一场厮杀。二人终是势单力薄即将被吞食时,叶琳精准一枪爆头魔兽。互相认识后,三人驾车即将驶向新的征程,而车后是蜂拥追捕的无数魔兽。

    《机械玩家》定档 异形魔兽入侵玩家开挂打怪

      影片不仅展示了众多超燃战斗场面,同时也刻画了仿生人与人类的情感羁绊。IT博士(张志祺饰)创造的暗黑木马少女(张昕原饰),在有了意识后挣脱掌控,虽然口口声声叫着博士“爸爸”,但却绑架对方,欲推翻人类世界,重建新的规则。而作为秦牧川邻居的苏杭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她真的只是懵懂少女,和秦牧川单纯的爱慕者吗?魔兽的入侵、仿生人的日渐强大,未来等待人类世界的究竟是什么?

      电影《机械玩家》由南京火源影业有限公司,江苏睿达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千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南京八点八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元亨视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南京八点八影业有限公司,南京苏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柏群实业有限公司,南京韶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千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碧鲁(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品像(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宣发。

      7月26日锁定腾讯视频,全网独播。看电影《机械玩家》跨越次元,开启打怪求生之旅,游戏加载中……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