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商业

    消费慈善 爱心联盟丨刚果(金)统促会助力贵州乡村振兴基金暨法国大黑羊红酒品鉴会如期举行

    2022-08-09 09:49:49   来源:贵州网

      8月7日,由刚果(金)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助力贵州乡村振兴基金主办、贵阳黎菲尔酒业和贵阳世纪城西部明珠花园酒店协办暨法国大黑羊红酒品鉴会在世纪城明珠塔隆重举行,共话红酒消费慈善赋能贵州乡村振兴。刚果(金)统促会贵州办事处主任林美香、贵州省厦门商会副会长隆文贵及十余位省内外企业家出席活动。

      活动伊始,林美香对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贵州酒文化源远流长,今天我们欢聚于此,希望大家在法式浪漫的氛围中,享受法国大黑羊红酒的醇香,并以酒为媒,发力消费慈善,助力贵州乡村振兴”。

      作为本次活动发起人之一,林美香长年践行在助力贵州乡村振兴的公益路上,先后开展公益捐赠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数十次。“2016年以来,在刚果(金)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严义祥会长积极倡议和参与下,我们先后开展了‘情系山村、圆梦未来’赫章、贞丰捐资助学、‘走进花溪敬老院’爱老敬老、‘关爱贵州黄埔抗战老兵’、‘百岁黄埔同学专项慰问’等一系列公益活动。未来,我们将立足刚果(金)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助力贵州乡村振兴基金平台,呼吁更多爱心企业家、爱心人士加入到公益中,用实际行动助力贵州乡村振兴。”林美香说到。

      据了解,在贵州省黄埔军校同学会(贵州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秘书长杨震环的积极推动和协调下,刚果(金)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助力贵州乡村振兴基金”于2022年6月30日在贵阳正式成立,旨在通过助学、敬老等多种公益形式助力贵州乡村振兴,与时代同频,与公益同行。

      品鉴会现场,伴随着高雅悠扬的小提琴演奏曲,与会嘉宾们频频举杯,轻酌品鉴法国大黑羊红酒的馥郁甘甜,领略精品红酒的别样魅力。据介绍,作为意大利与法兰西所混血的大黑羊美酒,不仅带有意大利人大气豪爽的风骨,还葆有一份法兰西的浪漫情怀和尊贵风情,口感柔顺且层次丰富,酒香浓醇且回味绵长,获得了与会嘉宾的高度赞赏。

      贵阳黎菲尔酒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之一胡力尹表示:“接下来,我们每销售一瓶法国大黑羊红酒,将捐赠5元给刚果(金)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助力贵州乡村振兴基金,以绵薄之力为公益贡献一份力量”。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