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商业

    富德生命人寿贵州分公司举行十周年司庆运动会

    2022-08-27 11:21:53   来源:贵州网

      新十年、新征程、新跨越。在恰逢公司成立十周年之际,为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丰富员工体育文化生活,增强员工体质,进一步凝心聚力、奋勇向前。近日,富德生命人寿贵州分公司举办十周年司庆运动会。来自分公司及全省7家机构的200多名内外勤员工组成8支代表队,参加了篮球、羽毛球、乒乓球三个大项7个小项的比赛项目。

      比赛现场,运动员们发扬顽强的拼搏精神,奋勇争先,大家比速度、比耐力、比技巧、比配合,你追我赶、勇往直前,在挥洒汗水的同时,尽情享受运动乐趣;啦啦队成员尽显青春激扬的活力,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摇旗呐喊声不绝于耳;裁判员认真履行职责,公平公正裁决,营造出良好的比赛环境。通过激烈的角逐,7个单项比赛优胜个人均顺利产生,贵阳中支代表队以优异的成绩荣获“优秀团队奖”。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员工体魄,还充分展现了生命贵分人励精图治、追求卓越,勇于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切实践行了公司“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企业文化。

      据悉,富德生命人寿贵州分公司自2012年成立以来,围绕总公司“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遵从“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用心服务、诚信经营,累计总规模保费收入突破130亿元,累计服务客户134万人次,累计为客户提供近3000亿元风险保障,累计给付(赔付)支出16亿元,惠及客户18.5万人次,累计公益捐赠现金93万元、物资价值124万元、保额2.5亿元。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