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商业

    富德生命人寿丨温情回馈季与客户秋日相约

    2022-09-26 14:17:26   来源:贵州网

      世间风物万千,秋意微凉里,更有盛景无数。“富青春·恋万家”温情回馈季在秋日与客户相约,多场精彩活动在线下开展,线上“二十共青春”摄影大赛也收获了大量优秀作品透过镜头,窥见青春风貌与拼搏奋进的向上风采。

      北京分公司——永生花折扇制作

      在初秋的芳菲中,探索诗意生活的美好时刻。9月18日,北京分公司在“富青春·恋万家”温情回馈季精心推出“花点时间,制扇至美”永生花折扇活动,邀请客户制作公司20周年纪念款折扇,在干花、藤枝的曼妙搭配下,花团锦簇的画面跃然折扇之上,充分将现代艺术与传统韵味相结合,客户们在亲身体验中感受到艺术之美。

      山西分公司——儿童义工团系列活动

      9月,山西分公司推出蚂蚁力量儿童义工团富德晋分志愿服务队公益系列活动,通过将课堂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活动紧密结合的方式,丰富青少年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形式。

      9月3日,分公司联合长风消防救援站举办“致敬消防英雄,争当消防卫士”活动,呼吁大家共同加入消防安全的行列中,增强家长和小朋友的安全意识,真正掌握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

      9月18日,山西分公司推出“富青春•恋万家”之“用EYE守护”眼健康科普活动,客户家庭在科技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了解眼睛的构造、光的折射原理等,认识用眼健康的重要性。

      青岛分公司——“红茶壶”为您画漫像

      9月7日,青岛分公司特邀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新闻漫画研究会副会长、山东省漫画家协会副主席、青岛市漫画家协会主席、半岛都市报首席编辑洪琥及他的“红茶壶”团队,开展“红茶壶”为您画漫像活动,客户代表们在活动中感受漫画的魅力,并收获了自己的专属漫像并装裱。

    线上“二十共青春”摄影大赛

      献礼二十周年司庆,自9月1日上线以来,温情回馈季推出的“二十共青春”摄影大赛已征集优秀作品近万幅,在光影变幻中展现青春向上的风貌,与奋进拼搏的别样色彩。

    06929号作品《向阳娃们》

    06568号作品《青春在田野上》

    06252号作品《少年梦想》

    06451号作品《毕业季》

    06991号作品《奔跑吧,青春》

    00136号作品《高考冲刺》

    06561号作品《最美丽的人》

    04568号作品《青云之志》

    00431号作品《人民消防,情系人民》

    00480号作品《全覆盖消杀》

      线上“二十共青春”摄影大赛作品征集截止时间为10月14日,您可登陆富德生命人寿官方网站(www.sino-life.com)或进入手机微信“富德心服务”平台,在摄影大赛活动页面,点击“我要参赛”按钮,选择“贵州”赛区,即可参加活动,赢取精美奖品。青春活力热血,是美好年华的烂漫向往,是炽热繁盛的生命热爱,也是向更好未来前进的风景无限,快拿起手中相机,定格珍贵的青春瞬间。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