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汽车

    思皓X8 PLUS:全新一代智美大家庭座驾

    2022-10-10 14:19:57   来源:北国网
      随着三胎政策的逐渐放开,家庭用户在购车的时候,更倾向于购买具有大空间优势的SUV。纵观国内SUV市场,如果要问哪款SUV更值得购买,江汽集团旗下乘用车品牌思皓汽车正式上市的思皓X8 PLUS必须榜上有名。
    思皓X8 PLUS

      思皓X8 PLUS具体的高价值体现在哪里?空间表现方面,思皓X8 PLUS长宽高尺寸分别达到了4825mm、1870mm、1758mm,轴距更领先同级达到了2830mm,比起价格翻越两倍的合资SUV有着不小的竞争优势。凭借超大空间优势,不管是拉人还是载货,思皓X8 PLUS都游刃有余。

      动力性能方面,思皓X8 PLUS搭载了1.5TGDI缸内直喷发动机,配合升级的7DCT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135Kw(184马力),最大扭矩可达300牛米,综合传递效率94.7%,最高可达96%,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7.9L,不管是油耗还是动力性能,思皓X8 PLUS都远远领先同级水平。值得一提的是,通过思皓X8 PLUS联合英国米拉工程、麦格纳底盘调校专家开展底盘调校,思皓X8 PLUS的车身控制、转向舒适性、直行、操控能力等5项性能还对标国际大牌标准,可以实现更出色的滤震性,更精准的操控性表现。

      智能配置方面,思皓X8 PLUS内置新一代科大讯飞智能语音系统,不仅识别精准度高,响应时间快,还可实现60秒持续对话,智能免唤醒、上下文联想。真正让思皓X8 PLUS的智能化上升到新势力水准的,其实是其搭载的HOL-Pilot驾驶辅助系统。HOL-Pilot驾驶辅助系统除了实现全速段L2 级智能驾驶以外,还能够实现城市、高速等路况的跟走跟停,以及在巡航的过程中同时开启车道保持,这些复合型功能正是很多新势力大力宣传的卖点。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红海市场,一款汽车产品要想聚焦消费者的目光,就必须具有超高性价比,具有出众的汽车品质。思皓X8 PLUS坐得舒适,开得顺手,兼有现代科技和豪华内饰,已经在国内汽车市场掀起了一股购买热潮。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