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旅游

    东航助力民用航空高质量发展

    2022-10-24 12:43:32   来源:北国网

      东航在奋进中改革,在改革中奋进,不断释放发展活力,力争成为民用航空高质量发展“领头雁”。与此同时,东航在国产大飞机研发、制造、投运的航程中全程参与合作,力争成为一流枢纽的一流航空公司。

    image.png

      东航依托上海、北京双主基地,深耕一流的航空枢纽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东航总部所在的上海,担负着建设国际航运中心、建设国际航空枢纽港的重任。早在2016年,东航MU592航班飞抵浦东国际机场,助力我国成为世界第四个拥有年吞吐量超过1亿人次航空枢纽的国家。与此同时,东航的年旅客运输量迈上了1亿人次的新台阶。

    image.png

      在多年发展中,东航始终坚持高质量创新发展的思路,不断在业务、建设、服务等方面不断进行多层次、全方位地升级。2014年,随着旗下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率先转型,东航成为兼具全服务与低成本两大客运模式的民用航空央企;2016年,东航将空中互联服务投入商业运营,并逐步建成覆盖旗下全部宽体客机的空中上网机队;2019年,与大兴机场开航呼应,东航推出“一张脸走遍机场”智慧出行服务,将无源型永久电子行李牌投入旅客服务;2020年,东航“周末随心飞”航旅产品备受欢迎,开启消费新引擎。

    image.png

      在服务方面,东航始终坚持向旅客传递温馨、舒适、细致、高效的高品质服务理念、品牌理念。同时,东航创新推出“‘一步到位’直接安检登机”“全新定义空中快线”“空中医疗专家项目”“新一代高速高质空中互联”“行李全流程跟踪”“设立数据保护官”“常旅客会员积分滚动不清零”等服务,提升旅客的出行体验。

      东航全力服务国家战略,不断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增强发展后劲。在未来,东航继续发挥民用航空主力军作用,加快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航空服务集成商,不断描绘高质量发展新图景。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