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汽车

    点亮地球计划 坦克与用户双向奔赴的高浓热爱之旅

    2022-11-06 15:57:23   来源:消费日报网
      生而自带越野基因的坦克品牌,自诞生以来以蓬勃有力的发展态势,在11月即将迎来累计销售20万辆里程碑,强势占据中国高端越野SUV市场半数以上份额。同时,面对新时代新消费群体,追求更个性、更悦己、更敢为的新越野生活方式的需求兴起,坦克秉持以用户为中心理念,携手用户持续共创坦克式越野生活方式,在“快市场”中建立“慢生态”。

      在今年10月,坦克正式启动的点亮地球计划,激励用户以行驶里程点亮地球,与全球用户共同探寻户外自然妙趣,传递将令人向往的生活方式。一边是市场上杀伐果敢快打快攻,一边是对用户情深意长的共创乐活慢生态,一体两面,也在彰显着坦克“铁汉柔情”的深刻内涵。

      快市场:产品价值+情绪价值 收获坦克现象

      与坦克“网红”现象相对应,坦克在市场上加速“攻城略地”。截止目前,坦克SUV总销量即将迎来20万里程碑,中国每卖出2台越野SUV就有1台是坦克,这对于一个上市不到两年的新品牌来说,实属可贵。

    http://www.gzw.net/uploadfile/2022/1106/20221106035759819.png

      坦克300突破性地开创了时尚越野新品类,凭借智能、豪华、越野兼具的硬核实力,上市即热销,限量版车型更是在市场上一车难求。其中,致敬莫奈限定版5分钟售罄300台,边境限定版首批6分钟售罄3000台,坦克游侠3分钟售罄1000台……

      坦克500定位中大型商务豪华SUV,以强劲动力、奢享空间、智能科技和硬核越野实力,打造越级驾乘体验。不仅如此,9月份销量排行榜上,坦克500在中国品牌中大型燃油SUV中,以3806台的成绩位居第一,环比增长36%。10月份更是推出黑武士限定版限量500台,上线2分钟即抢空。

    http://www.gzw.net/uploadfile/2022/1106/20221106035800324.png

      慢生态:点亮地球计划 共创全球路书精品典范

      与其他品牌不同的是,坦克以“共创”连接用户,让每一位用户更便捷地参与到品牌共创中,与坦克共同成长。

      在坦克的用心经营下,慢慢建立起一套活跃度高、粘度高、乐于分享、乐活阳光的慢生态社群文化,坦克手们露营、穿越、打卡,从快节奏的城市生活中放慢脚步,驾驶坦克发现生活中的美。一个典型的案例就是:据坦克品牌后台数据显示,今年7月份在新疆的坦克车辆数量累计超过2万台。

    http://www.gzw.net/uploadfile/2022/1106/20221106035800759.png

      坦克手对越野+户外的热爱,亦在坦克品牌的社群运维中得到了很好的反馈。坦克路书在坦克APP中,从来都是一个用户参与度、互动高频的版块。而坦克于上个月正式启动“点亮地球计划”,亦是基于坦克手的高浓热爱。坦克品牌深信,点亮地球计划,是属于所有坦克用户的,是用户聚力共情、共创的热血点燃,也是坦克品牌文化生成和落地的踞点。

      点亮地球计划将连接用户生活,与全球用户共同开辟自然、人文、探秘等越野路线,打造能够体现产品力的场景化用户体验IP活动。坦克品牌愿以车为媒介,与用户一起走遍世界每一个角落、看遍世间每一种风景、感受每一种生活。“点亮地球计划”前期将以中国为原点,以越野挑战和极境穿越等路线,开启大美中国的点亮之旅。同时,TANKAPP将建立点亮地球计划专区,通过品牌、用户、经销商的多方联动,围绕用户出行的多样化场景,共创用户体验生态体系。

    http://www.gzw.net/uploadfile/2022/1106/20221106035800831.png

      可以看到,坦克攻略“快市场”与用户至上的“慢生态”相辅相成,这是坦克成功的两大因素,背后更有着与用户双向奔赴,形成强力文化认同和情感纽带作为支撑。“点亮地球计划”作为又一个与用户共创的品牌动作,更是延续和发扬了坦克品牌价值理念,将从中国迈向海外,以行驶里程亮地球,以铁汉柔情的品牌价值观与每一个热爱户外的车主共鸣,与用户持续创造令人向往的生活方式。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