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时尚

    补水保湿成为第一诉求?快看看护肤界的消费偏好你有没有中招!

    2022-11-08 11:56:48   来源:北国网
      哪些护肤品更受靓仔美女们青睐?挑选护肤产品的时候,更应该考虑哪些因素?自2019年,药监局明确指出我国不存在药妆品概念之后,消费者对护肤品、化妆品等产品的认知也愈发深入,对此类产品的诉求也愈发明朗,护肤行业也逐渐进入了一个“消费升级”阶段。

      护肤行业也逐渐形成了研发“医学级护肤品”的风潮,其中,已深耕微生物护肤4年的瑷尔博士,已成为医学级护肤品行列的不可多得的翘楚。

      瑷尔博士消费图鉴发布,补水保湿成为第一诉求

      2018年创立以来,Dr.Alva瑷尔博士一直致力于微生态科学护肤,通过精准科学的护肤方式解决因肌肤菌群失衡引发的肌肤问题。历经4年,瑷尔博士已经申请注册了200多个专利,50余种益生菌成分,售卖出140万瓶益生菌水乳,为245万用户的科学护肤提供了专业的服务。

      以用户为中心的瑷尔博士,每一款产品的研发,都基于对用户核心诉求的深刻洞察。在瑷尔博士的用户洞察里,补水保湿成为第一诉求,26-34岁对抗老保养的需求更加强烈,瑷尔博士面膜成为熬夜党的最爱。

      步履4年,瑷尔博士开启科学护肤新可能

      Dr.Alva瑷尔博士是福瑞达生物旗下深研微生态的科学护肤品牌,依托山东省药学科学院的深厚科研实力,将基础理论研究与创新原料研究相结合,并发展成为“产学医研”全链路的微生态科学护肤品牌。拥有山东省药学科学院&山东省医药工业设计院2个省级科研所,在上海、以色列、美国拥有3个国际科研中心,济南市级“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省级皮肤护理技术工程实验室等强大的科研硬实力;同时,获得了48个国级、省级奖项、200项发明专利、科技成果20余项;专利技术成果转化率90%以上;成为同行业品牌前列品牌。

      专业与强大的科研实力,为Dr.Alva瑷尔博士的产品研发提供了强大的保障。研制出有助于保持皮肤生态平衡的益生菌复合成分,具备抗氧化作用的荷叶黄铜、具备发明专利的硅烷化玻尿酸以及与齐鲁工业大学共同研发的褐藻专利等,深层次活化皮肤微生物菌群之间的关系,让皮肤生态系统保持一个更加稳定、平衡的健康状态。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