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商业

    科技赋能暖心服务,富德生命人寿掌心保全上线啦!

    2022-11-10 16:47:51   来源:贵州网

      科技赋能暖心服务,掌心保全上线啦!为促进线上线下服务业融合发展,富德生命人寿以科技为依托,以客户为中心,特推出掌心保全服务,掌心保全,是一项融合线上线下办理模式的全新保全服务,客户可随时随地打开手机进行预约办理,简单两步,助您完成保全服务。

      第一步线上预约:点击富德生命人寿在线公众号,依次选择服务-保单服务,再点击预约办理(目前仅支持减保保全服务),选择预约办理时间及服务网点,根据系统提示完成身份验证、人脸识别、信息录入等流程,若处理规则检核通过,则进入“保全服务预约成功”界面,显示相关业务信息及注意事项,可点击《各保全项目应备资料一览表》进行查看哦!

      第二步线下办理:到达柜面后,工作人员将与您核实业务信息,确认无误后进行短信验证,保全生效完成,将发送短信至您的手机,退款预计将于1-3个工作日内转入您的账户中!为保障您的的权益,整个环节多重校验,把控风险,让您用的顺心、放心、安心!

      时光知味,岁月沉香,掌心保全,预约灵活免等待,时间尽在您掌握!方便您,温暖您!快来优先体验吧!具体详情,请拨打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35进行咨询。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