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商业

    2022年罗甸县名优特商品、旅游商品、家电、汽车(新能源汽车)及成品油促销会复展

    2022-12-14 13:24:35   来源:贵州网
      12月10日,多彩贵州绿博黔南暖心消费季2022年罗甸县名优特商品、旅游商品、家电、汽车(新能源汽车)及成品油促销会在罗甸县城明珠广场复展,复展时间将顺延至12月24日。

      本次促销会由黔南州商务局、罗甸县人民政府指导,罗甸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商务局)、罗甸县文化和广旅游局、罗甸县农业农村局主办、黔南州会展行业协会承办。展区设有州内展区与州外展区共102个展位,参展企业产品业态涵盖新能源汽车、成品油、农特产品、零售商贸、家电、数码产品等。

      黔南州会长行业协会负责人俞仲江介绍,本次促销会是在11月26日开展的,因受疫情防控的影响,开展2天后暂时停展,又于12月10日恢复展销会活动。复展首日就有游客及市民2万多人次进入展区参观购物,现场销售各类产品达100万元左右。

      罗甸县是贵州的水果蔬菜生产大县,促销会上自然少不了罗甸脐橙、罗甸火龙果等地标水果。越是特色产品越是畅销,一天就买了500多斤,现场负责火龙果销售的杨女士高兴地说。

      据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这次促销会既是罗甸县贯彻中央、省、州关于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相关决策部署,又是落实省人民政府2022年“多彩贵州·助商惠民”以及州人民政府“绿博黔南·助商惠民”促消费专项行动的要求,也是激发罗甸县消费市场活力、刺激全民消费、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具体行动,有利于提振市民消费信心,同时也有利于本地参展的企业解难纾困。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本次促销会是一场综合性的展会,名优特商品、旅游商品、家电、汽车和新能源汽车等商品,在“多彩贵州·助商惠民”的一系列鼓励政策支持下,参展的名特优商品企业也纷纷推出了特价、折价商品等促销方式,实实在在让市民朋友买到物美价廉的产品。同时,促销会承办方还对黔南州内、罗甸县本土的参展企业提供免费展位,减轻参展企业负担,支持参展企业促销。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