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旅游

    南国雪城雪季重燃 贵州六盘水梅花山滑雪场激情开滑

    2022-12-27 09:46:25   来源:贵州网
      12月25日,2022-2023年中国凉都·六盘水梅花山国际滑雪场开滑仪式在六盘水梅花山景区举行。

      据了解,本次滑雪季梅花山滑雪场将围绕“雪花舞动心飞扬·疯滑雪跃梅花山”的主题展开一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凸显群众性和娱乐性,全方位为游客打造一个挥洒激情、美奂绝伦的冰雪世界。“景区诚挚邀请各位朋友莅临梅花山滑雪场领略冰山雪地的美景,体验冰雪运动的魅力,感受冰雪旅游的乐趣。”梅花山国际滑雪场总经理张建平在开滑仪式上表示。

    梅花山国际滑雪场

      随着2022至2023年“雪花舞动心飞扬·疯滑雪跃梅花山”梅花山国际滑雪场滑雪季正式开滑,升级后的梅花山滑雪场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八方来客。

    六盘水市钟山区副区长 邓广丽 致辞

      “因大环境的变化,旅游产品的发展备受期待,梅花山景区以高质量发展为统揽,积极利用独有的特色资源,打造春赏雪、夏避暑、秋养生、冬滑雪的全季旅游目的地,共同推动城市旅游品牌的建设。”六盘水市钟山区副区长邓广丽表示。

      作为贵州西部最大的滑雪场,梅花山滑雪场距离六盘水市中心仅5公里,交通优势明显。滑雪场依托高海拔气候优势,打造了滑雪、滑草、滑翔、登山健身等为代表的高山户外运动项目,目前已建成初、中级雪道3条,可同时容纳5000人滑雪。贯穿梅花山旅游景区的索道全长9.91公里,是世界上最长的山地同路径索道。

    开滑仪式现场表演

      为迎接本次滑雪季的到来,梅花山滑雪场做足了准备。“梅花山滑雪场针对滑雪爱好者和游客推出了许多优惠活动,景区为滑雪爱好者提供早鸟票的服务,购买早鸟票可享受力度更大的优惠;同时,梅花山联合玉舍滑雪场共同推出了‘2000元畅滑’产品,滑雪爱好者购买后可凭票在两个滑雪场实现无限次畅滑;针对会员我们推出了五折票的优惠,最多优惠达357元;针对外省的游客我们也推出了一系列套票,套标囊括酒店、索道、雪场等景区内吃、住、行,游、购、娱项目,根据不同的组合享受不同的优惠。”六盘水梅花山旅游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运营负责人梁嵩告诉记者。

      “我是六盘水本地人,个人很喜欢滑雪,也经常来梅花山滑雪场,今年的开滑仪式赶上是周末,就带着家人来了。这次许多活动的优惠力度挺大,感觉很划算。”滑雪爱好者郑先生告诉记者。

    梅花山滑雪场开滑仪式现场

      不仅如此,为了提升梅花山滑雪场的服务水平,延长游客在滑雪场和景区的停留时间,今年滑雪场积极探索新的业态,引进了包括卡丁车、戏雪等新项目,在滑雪场中设置了专门的戏雪区域,丰富了雪场的可玩性,初步形成了集戏雪、滑雪、赏雪为一体的业态布局。此外,针对有就餐需求的游客和滑雪爱好者,滑雪场也在服务大厅二楼开放了音乐餐吧,提供包括水城烙锅等六盘水特色美食和简餐,游客足不出滑雪场,即可体验地道凉都美食。

    梅花山国际滑雪场总经理 张建平

      据悉,梅花山滑雪场已连续举办七届滑雪季,形成了一定的品牌效应。下一步,梅花山滑雪场将继续围绕游客喜闻乐见的冰雪趣味业态为目标不断开拓进取,满足更多滑雪爱好者和游客的需求。“相信在梅花山全体员工的不断努力下,梅花山滑雪场一定会收获更多游客的好评。”张建平表示。

    推荐